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Nelson

[台東]-鹿野高台

居高臨下俯瞰花東縱谷,一個可以欣賞美麗風景的茶園高台。每到夏天,有許多愛好飛行的人在這裡實踐他們的飛行夢...

每次看新聞報導說台灣開始有人玩"飛行傘",我都好想嘗試,卻不知道在哪裡!? ..."老天"的安排,讓我來到台東,又不小心經過這裡... 被我發現原來這裡可以玩飛行傘...

我想台灣可以玩飛行傘的地方不只這一個點,但是這裡除了玩飛行傘,還兼具旅遊休憩、欣賞美景的功能。如果你不敢玩飛行傘,還是一樣可以到這裡,體驗居高臨下俯瞰花東縱谷的快感... 重點是"不用花錢"....(這裡不用收門票,且免費停車)

(站在高台上,居高臨下,眺望花東縱谷...)


(有看到底下綠底紅邊的台子嗎? 玩飛行傘就是從這裡開始飛下去的...)


(高台上的停車場,後面那一排棧道就是可以眺望縱谷的台子...)


(飛行傘是靠風力,所以當然要有測風力的小東東...)


(遠遠看去,就這家最顯眼,一整個就是標準的豪宅,遠看還真像模型積木)


鹿野高台,其實是個種植茶葉的小山坡,所以除了眺望高台的美景,還可以在山坡上的大草坪玩風箏、飛盤.... 真的是不錯的地方!!

(停車場後方有塊樹林,可以在這裡烤肉、野餐,但這是私人地所以要清潔費)


(有烤肉,當然也要有露營啦! 如果不住民宿也可以選擇這裡,環境還不錯,這也是需要場地費的)


其實,台東就是這樣,好山好水好風景... 所以下次經過台東,可以安排一下路程,經過這裡看看! 保證你會喜歡...



相關連結:
*更多鹿野高台風景照
*台東縣全球資訊網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8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25日 下午1:10 delete

這個高台我去過喔
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真的是不錯
不過我是沒有在那邊玩飛行傘
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考慮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5月25日 下午6:34 delete

這你你也有去過!?!? 為何上去環島沒有報給我們知道..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26日 凌晨12:28 delete

拜託
台灣我沒去過的地方真的屈指可數了
可是我也忘了為什麼我沒跟你說
哈哈~~~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5月26日 凌晨1:38 delete

這個我倒是非常了解...看來你比我還適合當瘋台灣的版主..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28日 上午9:34 delete

哈哈 沒有啦
還是有很多地方都是我們一起去的囉 ^^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29日 下午3:07 delete

你的網站越來越有樣子囉!
不過,一個當兵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多時間維護呢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5月29日 晚上10:49 delete

就是因為當兵...所以建立資料才這樣慢呀! 再過幾天就要暑假了! 哈哈!!到時候... 就可以為大家介紹更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了... 哈哈!!!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30日 下午5:03 delete

要趕快多弄一些文章上來阿 不然我每天來看都看一樣的 Orz 不過 現在最重要的是禮拜六的事情 要快策劃好阿~~~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