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台北]-信義計畫區

對於生活在大台北地區的人來說,信義商圈應該不陌生,但是對於中南部或是東部的人,就較少有機會常常到這裡逛街,前幾天,有住東部的朋友問我,台北逛街的地方怎樣子...


正好我整理到台北地區的照片,記得去年暑假剛買相機,又住在台北,常常就東拍拍、西拍拍... 有天我經過信義計畫區,真的覺那越夜越美麗的大樓與來往的車流,所構成的光影很美... 就給他拍拍拍啦... 跟各位分享...

我想很多女生看到這些照,會覺得很熟悉吧!! 因為常常逛...(我姐就是...)








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