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南投]-清境 民宿美景

素有避暑勝地的清境,現在每到假日一定塞車... 大部分的人去清境都會去青青草原... 當然我也會去... 只是這次,陰錯陽差下... 我住在一個叫做"滇緬的家"的民宿。因為是晚上住進去所以看不到什麼風景...但是,當我早上起來...發現...

一早起來,走到頂樓後端的小陽台,這一眼望去真的讓我覺得值得了...之前來南投玩,晚上我都會選住廬山,因為有溫泉...但是... 看到這美景... 真的讓我覺得... 這裡的小民宿也有其價值所在


(超高能見度... 有沒有... 就是這樣的天空... 美...)



(屋主自種的香水百合花,離開時還給我一整把...要價不斐呢...)



(藍天、白雲、好空氣... 這山坡望去.. 感覺每戶都很舒服...)



(一眼望去整個山谷... 遼闊的美景... 心情也跟著遼闊起來..)


民宿資訊:

名稱:滇緬的家
地址:南投縣 仁愛鄉 大同村博望新村博望巷26號
電話:049-2802095
手機:0912-653231

交通資訊:
●開車北上: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→-12Km→雙冬 -28Km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上行3km博望新村內步行約30公尺→滇緬的家

●開車南下: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→-12Km→雙冬 -28Km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農場→上行3km博望新村內步行約30公尺→滇緬的家

●搭乘巴士→埔里站轉搭→往松崗下車→步行博望新村內約30公尺→滇緬的家

相關介紹:
*滇緬的家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6月26日 下午6:07 delete

9月多我和阿璟要去玩喔 希望不要再這麼衰遇到下雨天 不能再延期了 Orz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