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分享]- 100元10分鐘快速剪髮 初體驗

前幾天為了"儀容檢查",必須要剪頭髮,但是明明我的頭髮就沒有很長。心裡就不是很甘願花錢去剪頭髮,因為就算是公家單位的理容院少說也要150元,只是修個邊,真的很貴耶... 聽朋友說,他是去捷運出口的快速剪髮,只要100元,又快又方便... 反正只是修邊... 所以,我就去試試看了...

P1020115


為了要去"體驗",我還特地帶了數位相機去,拍下這家店的實況... 我選的是位於台大捷運出口的店...

或許是下班時間吧,大家趕著回家,走到這家店的時候,只有一個人正在理頭髮(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剪...)。我買了票(先買票後理),沒幾秒鐘,就進去理了...

當我坐下去的時候,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...首先,理髮師所用的器具都是從一個像微波爐(消毒箱)的箱子裡拿出來的是沒錯,但是,沒看到他用什麼"一次性"的用具。再者,我感覺,這位理髮師技術很砲... 感覺像是亂剪... 好吧,反正都只是修邊... 就修修就好吧(兩手一攤)...

P1020120P1020121


最後一個動作,嚇到我了... 原來電視上那個"吸塵器一樣的管子",在你頭上吸... 是這樣恐怖的一件事情... 我只感覺,我的頭像是垃圾一樣的...被吸塵器的管子刷來刷去...

其實,如果你是要剪"平頭"(像是成功嶺一樣的那種),不彷可以來試試... 因為比較簡單... 至於如果你想要像一般美髮店一樣的服務就最好放棄... 畢竟,人家只收你100元。所以,那新聞上,說什麼"只需要100元,就有美髮院的待遇"...剪出來的頭,不輸美髮院... 還是聽聽就好...

或許,真的有這樣好的事情,但是分店一多,品質真的很難控制,而且又是這樣低價... 有時候更無法要求太好的品質... 至少,我去的這家,就真的沒有什麼品質... 害我還抱持很大的期待... Orz... ( 以上是個人觀感,僅供參考!!!)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4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andytn
AUTHOR
2007年10月31日 晚上7:56 delete

我就去剪了成功嶺頭,覺得還蠻省的XD在台北。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11月8日 晚上7:29 delete

美"法"院 ~~ 不保證剪好你的頭喔 :)

Reply
avatar
小兵
AUTHOR
2008年1月1日 下午1:55 delete

這家店我在很多家樂福也有看到喔!蠻妙的!
可是我還沒有勇氣進去剪呢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