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Nelson

[桃園]-湖畔咖啡

美景加咖啡,悠閒的假日午後,在這樣的餐廳,坐在戶外的位址,全家大小、親朋好友、獨自閱讀... 都是現在都市人,紓解壓力很好的方式...

假日午後想要喝杯咖啡,又不想待在室內吹冷氣,很多人會想到戶外的田園咖啡! 在桃園,我不知道哪裡有優質的田園咖啡(希望很快我就會知道),但是... 想到"咖啡&美景"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"湖畔咖啡",如果你是桃園人,應該很早就去過了! 所以如果有朋友自外地來,又想要到有美景的地方喝咖啡、聊是非,我一定會介紹這裡!

每次到湖畔咖啡我都會點一杯「二奶咖啡」,我想大家看上面的圖片就知道為何取這名子,而這咖啡的由來,也是因為湖畔的那座山,從餐廳看過去剛好就是「雙峰」的形狀,所以.... 有機會來到這,可要好好看看這「雙峰」,喝喝這「二奶咖啡」.... , 真的很特別!!!

(照片來源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asilakeside )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