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Nelson

[桃園]-觀音風車

藍藍的天空,配上白色的風車,就是有種魔力...讓人著迷!! 一個夢幻愛情的場景...

這個地方在哪,我也說不清楚! 但是,我沿著東西向快速道路(國66)到了觀音,才下交流道我就可以看到遠遠的天邊,有好多轉動的風車在那,所以... 下交流道後,我就是靠著這些風車為地標,直到找到它們.....

晴朗的天空,藍天配上風車,很夢幻吧! 當然,這樣的美景是不會讓情侶們錯過的! 拍照那天,有幾對情侶,手牽手在海邊漫步! 如果你跟你的她,去膩了購物中心,又不想在風景區跟別人擠,可以考慮這個景點!!

(夕陽、風車、海.... 一整個就是美...)


相關連結:
*更多美照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4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14日 上午10:37 delete

恩 這個地方真的相當漂亮
不過也別忘了高美溼地
那也是個漂亮的地方 同樣有風力發電的風車喔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5月14日 下午1:34 delete

恩...很多人這樣說,還有人告不清楚哪裡是哪裡, 高美溼地我也去過、我這兩天把舊照片整理一下,在介紹給大家!!!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5月14日 晚上10:22 delete

西濱附近也有幾個點看到的風車很美呢~剛好星期天從中不回台北走那呢!傍晚時分的天色下閃著淡黃色風車也有幾分韻味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5月15日 凌晨12:44 delete

看來... 大家對中部的風車比較有興趣喔!! ...好我就在下一篇的文章裡,為大家介紹中部的高美濕地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