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吃喝]-又一個排隊熱買品 小林吊鐘燒

前幾天老姐到台南出差,回到家還邊進門邊講電話的情況(應該是男友啦!),手中拿著一袋東西,順手我就接過來... 我看了一眼,知道是吃的東西以後,就又放在桌上,沒有理它。繼續看我的電視直到看電視看到有點嘴饞,想說要找點東西來吃...才又想起剛剛那袋東西...打開後,一排擺放整齊的雞蛋糕,心裡想,是想搞日系的感覺嗎!?只因為這樣就要賣比較貴嗎!?好吃比較重要吧! 這樣想的同時,是有聞到濃濃的奶香,一整個味道就像麵包剛出爐一樣...



[一整個很高貴的樣子...]

一手抓起來,耶... 好軟喔!!冷掉了還可以這樣軟喔... 不錯喔!! 一口咬定,就是"半個鐘",頓時,我發現,它不單單只是雞蛋糕耶,裡面還有濃濃的酷琳姆(奶油餡),好吃耶...沒有到"入口即化"的地步,但"一口一個鐘",絕對不會覺得口乾,原因就是那氣味香濃的酷琳姆...

[金黃色的外表,香濃的內餡... 好吃...]

[這個鐘的模型還做的真像呀...]

[一口咬下,香氣濃郁的奶油內餡馬上露出來... 甜度剛好... ]

我開始打量,這大概又多少錢一盒... 因為老姐粉快就睡了,隔天還特地打電話問她一盒NT$100元,有12個,感覺不會太貴... 因為真的不錯吃就是了!!

[排排站的吊鐘燒... 呼呼!! ]

後來,我上網查看,總店設在清水休息站,但是幾乎都要排隊,老姐說她排了40分鐘,我想那假日就更恐怖了。台北也有分店,但也是常常要排隊,在忠孝東路SOGO的對面,設在這樣的點,可以想像的到,這家店,想搶錢的企圖心... 可以預知,過不了多久這類的點心店,又要一窩蜂開了...

除了吊鐘燒,這家店還有賣一個叫做瓦煎燒的,就是把以前的煎餅,弄成瓦片的形狀,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,聽說這個東西早兩天就到我們家了,因為老姐的朋友送的...

[這樣可愛的餅乾,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...]

[她是有弧度的喔... 真的有像瓦片喔!]

[還有超大型的瓦煎燒,比真的瓦片還要大耶... 是表演特異功能的道具嗎!?]

聽說這東西早就有了,看來待在台東才沒多久,很多東西都不知道了...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Fran
AUTHOR
2007年8月31日 晚上9:16 delete

吊鐘燒我去年當兵前去南投玩也有買喔
只是我運氣好 不是假日去 所以沒有排到隊就買到了 哈 好吃 好吃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9月1日 下午2:13 delete

超難得在這裡看到你耶... 真是稀客呀!! 原來你這樣早就知道這個東東... 偶還真是落伍呀!! 待在北部跟東部有差這樣多嗎!?!?哈哈..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9月4日 下午5:55 delete

吊鐘燒真ㄉ很好吃說!!!這個暑假才吃到ㄉ!!當時不知道還被同事罵很土咧~哈哈哈!!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