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南部]-墾丁 迪迪小吃 ~正宗泰式美味~

迪迪小吃~ 記得第一次吃是在高中的時候,跟打工的同事一起去墾丁時~吃的~ 高中的時候~ 真的太窮了~ 可以到墾丁再加上安全回的來的話~ 已經算是不錯的了~更別說是吃迪迪了~ 那是一場錯誤~ 是因為看到報上寫"平價又美味的泰式料理"~我有很喜歡泰式料理~ 但~進去才知道~ 後~ 真的是不太平說~


_NEL0585


不過,卻也發現~ 煮的真地還不錯吃~ 當初還在墾丁大街的時候~ 只是小小的一家~印象非常深刻~ 因為客人暴滿到馬路上~

過沒多久~ 大概是我大學的時候吧~ 再去的時候就換地點了~ 換到大灣路上後,不會因為地點換到巷內而人少~ 反而每到用餐時間更加讓巷擠爆~

這次去墾丁~ 他又換地點了~ 換到 墾丁路文化巷26號 也是在巷子裡~ 不過 場地變大了~ 而且 還有大部分的用餐位子是露天的~

不變的是~ 人來是一樣多~ 我去的那天是平日喔~ 還不是假日~ 還是一樣全部坐滿滿~


_NEL0604


_NEL0597

講了這樣多~ 還沒說到重點~ 到底好吃在哪裡~?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~ 但是我有一個感覺,就是"夠味"~ 雖然說~ 泰式料理都是很重口味~ 靠的就是那些泰式香料~ 增加加香味~

但是,常常會落於 吃香料 的下場~ 喜歡重口味的我~ 很喜歡泰式料理~ 也吃過不少~ 但是,迪迪真的算是我覺得 煮的最有層次的一家~

雖然是重口味,但 一定不會讓你覺得膩~ 所以~ 每次去墾丁~ 我還是會安排一天晚上,去迪迪小吃,犒賞自己一番~

_NEL0589


_NEL0574

至於,價格... 如果說貴~ 比起台北有名的泰式也差不多~
說便宜~ 對於學生還真的不便宜~

所以... 建議是多人一起分享~ 可以吃的比較多樣~

除了吃... 這裡有一個東西,是我每次必點的~ 那就是調酒~
古巴莫莉特(NT$230)~ 是我每次必點的調酒~
好喝在哪~? 恩... 就是順口~

當然... 也是因為那背後的一段故事~ 讓我每次喝到這個味道~ 就會想到多年前的一段故事~ 呵呵~

去墾丁~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~ 拜託... 一定要去吃一次 迪迪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