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Nelson

[分享]-我的亞太手機Nokia2505

老早,就有同學邀我辦亞太的手機。但是我一直沒有辦法忍受亞太手機的爛,而且沒有辦法與GSM系統的手機相容,是最大的缺點。但是... 挾著"月租333,網內打到死"的優點,在加上最新的一款Nokia手機的出現,我被攻占了... 我把常常跟同學哈啦的遠傳大雙網退掉,換成亞太的"嘻話講到死"... 經過了所多次的後悔,我發現手機就是講話就好了,所以Nokia2505的出現,那小巧纖細的機身,沒有多餘的功能,待機夠久...讓我心動了...



或許是因為我開始發現,每個月的電話費支出真的覺得很浪費... 但有時候又想要跟朋友好好哈啦... 怎麼辦哩!?所以,主要的電話依舊,只是改變了費率... 然後把一些愛聊天的朋友,拉來亞太,不把亞太當作主要手機,當作是"聊天機"... 只給有亞太的朋友... 這樣,不但可以讓"聊天"的錢控制在一個月333元,用主要手機講正事時,又可以開始要求自己長話短說,把話費節省下來... 這就是我辦這支手機的主要目的... 話不多說... 快來看看我的新機吧...

[手機外盒,簡配會不會就太簡單啦....很小的一盒]

[一支手機、一個耳機、一個充電器...就這樣...]

[主角亮相了... 一整個還蠻有質感的...有NOKIA 的氣勢...]

[這充滿時尚的Logo...這顆大大灰灰的按鈕是手電筒的開關...]


[鍵盤採超薄設計... 類似V3那種,卻又不失手感...]

[話筒依舊有個NOKIA的字樣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...]

[完全展開後機背的樣子...真的蠻有設計感的..]

[來張側邊照,讓大家看得更清楚...]

[晚上可當手電筒用,沒有燈時還真的頗好用...]


[第一次寫手機文章,當然還是要張疊疊樂嚕...哈哈!!!由上到下依序是NOKIA2505、SONY ERICSSON K750i、SONY ERICSSON W850i]

[正面的疊疊樂... 摺起來的機身,還是最薄的...展開更能體會薄的感覺...]

[展開後的機身疊疊樂...]


適用這支手機剛滿一個星期,滿意度還算OK。手機大約兩三天充電一次(每天通話大約30~40分鐘),以這樣小的體積,有這樣的待機時間與通話時間已經算不錯了。但也或許是因為手機體積小的關係,大約講個15分鐘,機身就會有些溫度(也許其他支也有只是體積比較大沒有注意),再來當然就是亞太系統的穩定度,還是沒有辦法跟GSM前三大系統比,但當作第二支手機,也真的夠了...

如果你也是亞太的好友,把電話給我吧,回應在文章下面或是 eMail給我,這樣... 就可以常常哈拉哈拉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5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9月14日 上午8:11 delete

本人不鼓勵做敗家行為~ ^^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9月16日 凌晨1:23 delete

J大... 我是為了省錢耶... 不是敗家啦... 大人明察...

Reply
avatar
Unknown
AUTHOR
2007年9月30日 下午1:28 delete

這支手機的下一個version,
預計在2008Q2量產。

我好無聊XD

Reply
avatar
AUTHOR
2010年1月28日 晚上10:18 delete

不好意思 想請問你這支手機當初買的時候多少錢呢? 請問你還有在使用嗎?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10年2月1日 凌晨3:11 delete

你好~因為實在是太久了~所以當初的價格我已經忘記了~我目前是沒有在使用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