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Nelson

夜騎

不知道為何,感覺6月過的好快... 前幾天才是學校的期末考,一晃眼就進入7月,而這也代表暑假真正的到來~ 雖然,我已經是個沒有暑假的人了~ 嗚嗚~~ 但是~ 夏日...我還是要玩~~

果然是有暑假的感覺,連週末才有感覺的夜騎人潮,平日的晚上,就可以感受到了~ 一閃一閃的小紅燈到處都是,感覺好像隔天是假日一樣!~


IMG_1689


我發現,住在台北市,單車其實是最好的交通工具~ 因為紅綠燈這樣多,常常左轉還要待轉~ 跟單車比起來,通常快不了多少~ 我從住處到公司,一路上單車必須停下來的地方,機車一定要停,而機車要停的,單車不一定要停... 換句話說,如果我騎單車,一路上都是在移動...真的很爽~ 只是,如果住的地方沒有方便且安全停放單車的地方,就真的很不方便~~

印象沒錯的話,單車運動是這兩三年才開始這樣瘋狂流行的~ 以前雖然也很多人騎,但也不會到現在假日到處都日單車的瘋狂景象~~ 真的很誇張的多~~

炎炎夏日,到了晚上,"夜騎"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運動,沒有白天那樣烈日燒燙,也沒有冬天那樣難以伸展~ 夏夜,穿著短褲、背心、就算配著拖鞋~ 騎著單車,慢慢騎~ 30~60分鐘的放空,什麼都不要想~ 一整天的疲憊真的可以頓時拋開~~

但其實,常常在騎單的時候,我都會聽著廣播,一方面把耳塞式耳機當耳塞隔絕台北市吵鬧的車聲,一方面跟著廣播亂想一些有的沒的~ 也是我很多奇怪idea的來源~~ 哈哈~

至於單車本身的研究,說真的... 我真的不是很懂~ 我只知道,車越好,越是礙手礙腳~ 常常會變成玩單車,而不是運動了~

我的夏日100就用「夜騎」開始第一篇... 明天的主題是什麼勒~? 明天再說吧~~哈哈~ 夏日萬歲~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