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台東]-蝴蝶谷(上)

桃園有復興鄉的滿月圓,在台東若不是有人帶,我想很少人會知道這個蝴蝶谷,我覺得蝴蝶谷這個名子應該是暱稱,並非是官方名稱,不過沒關係,就算知道了官方語言,沒有人帶,這地方還真的不容易進來,而且路真的很小,很多地方是不可以會車的... 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不方便也要進來呢!?





(不需要跋山涉水,就在路旁,你就可以看到這樣大人烤肉、小孩玩水的景象...)

(道地的原住民烤肉,跟平地人烤肉就是不一樣... )

(原來原住民也是喝台灣啤酒... 大口吃肉當然要配最青的比魯...)



(看到一個獨特的烤雞,他們叫做桶子雞,雖然聽過,但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製作過程...)



(小時候共同的回憶,輪胎牌泳圈... 現在都市裡的小孩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經歷)

(趴在溪水流過的河床上,就像做SPA躺在水床上一樣的舒服...)


(淘氣的小孩,對著我一直潑水...)


(我覺得原住民真的很可愛,連宣導環保的告示都這樣古意... 不會像那些"在此丟垃圾者...ooxx")


不知道是巧遇原住民的大聚會所產生的心理作用,還是這裡真的不一樣... 總感覺,這裡有種特別的魅力,或許應該是說"原始的感覺",就是那種,不受汙染自然乾淨的感覺... 一路上,我也看見許多東大的學生騎著摩托車來這裡烤肉,讓我想起大學生時代結伴郊遊烤肉的快樂時光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7月5日 下午1:15 delete

這裡我小時候回外婆家都會經過, 不過從來沒進去過, 還有桶子雞, 我家中秋節都會烤, 只是你們沒來而已, 蝴蝶谷也挺漂亮的, 下次一起去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7月5日 晚上11:56 delete

太殺了吧! 你外婆家有烤桶子雞的專用桶,現在才說... orz 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