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Nelson

[桃園]-Lexus車友聚會(風景篇)

話說前幾天,老哥在線上敲我,問我星期日有沒有要回家,因為LexusIS250車友聚餐,問我要不要去拍照,因為有將近50台來自北中南各地的LexusIS250同時現身,想想真是難得的機會,反正星期天一早的內洞晨曦又錯過了,就跟去拍了... 地點,居然在離我家不到五公里的一家餐廳,近歸近,但我卻沒有去過,聽老姐說是頗漂亮的地方... 就這樣,想說可以見到50台IS250的盛況,又可以看看這家傳說已久的餐廳... 就去了...


說真的,住在這裡這樣久,我從來不知道家裡附近有這樣一家庭園餐廳,因為以前是小型的高爾夫球場,所以改成庭園餐廳後,有種說不出的"氣派",感覺有點像是"偶像劇裡的場景"...



[餐廳的入口,以及門口的裝飾... 很有森林氣息...]



[花園中的池畔... 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]



[美麗的觀景台... 可以在這欣賞池裡的魚...]




[在樹下搭起高台,很有樹屋的感覺... 在這休息很有fu]



[整間餐廳,一整個氣派...]



[進入餐廳的路旁就是果嶺...是真的可以打球的喔...]




[池畔旁的樹蔭倒影... 超美]



[遇到新人拍婚紗... 也跟著拍起來... ]



[在用餐區的二樓,俯瞰整個園區...]



[大夥盛菜的樣子... ]



[在園區中的發呆亭,兩張籐椅... 很悠閒的感覺...]



[到處都是整理過的花草... 可以感受老闆的用心...]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2日 晚上7:26 delete

之前~朋友的婚紗是在這裡拍的~感覺還不錯~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