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台中]-薰衣草 幸福信箱

很多人到旅遊景點時,都會想要寄張明信片給朋友或是自己。把滿滿的祝福分享給別人,讓大家可以分享你的快樂...第一次到薰衣草森林,對於那一棟棟小房子信箱,覺的非常好奇,感覺既可愛又有創意...


兩三年前(時間過得真快呀)跟國中死黨一起去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趁著吃東西的時候,每個人都寫張明信片給女朋友,只有我連寄給自己都懶的寫...那時候還沒有單眼相機的我,就已經很愛拍照了,所以我用相機把每棟不一樣的房屋拍下來... 最近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這些照片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除了造型很特別以外,每個模型都有一個名稱(也可以說主題)... 假設你心情不好,你可以把你想說的話寫在明信片上,投到快樂信箱,寄給自己... 或許可以把多一點的快樂也一起寄給自己吧!!

現在人的祝福,好像都被那一封封出自同樣範例的簡訊給取代了... 你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或是寫明信片給朋友了呢?? 或許下次到薰衣草森林,在餐廳吃飯的同時,可以放慢腳步寫張明信片給好友... 當然也可以寄給你自己~~~


[快樂信箱,寄給誰... 誰就會快樂...]



[特別寄給好久不見的朋友...]


[透過這個信箱,把祝福寄給你的好麻吉...]


[有什麼傷心的話,把它寫下來... 寄給過去...從新開始]


[多久沒有跟家人說說心裡的話啦!?! 把握機會...]


[有什麼希望,把它寫下來... 寄給未來... 一定會成真的...]


[沒有情人的人不用管這個信箱...]

[是給愛作夢的人專用的嗎!?!? 喝喝...]
[你知道這是誰專用的嗎!? 是回程路上 某條路上40號 這戶人家的信箱啦 ... 喝喝!! ]

我後來發現,每個薰衣草森林都會有不一樣的信箱,不同的造型,不一樣的名稱... 我也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新的信箱... 感覺每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... 下次有時間的話,自己也來做一個... 叫做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9月6日 凌晨2:22 delete

我今年也有去過薫衣草森林喔!現在信箱跟之前不一樣了!這是我無名相簿!可以去看看現在不一樣的信箱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Gow05423&book=1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9月6日 中午12:32 delete

恩... 還真的不一樣哩!! 有機會還要再看看..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9月7日 凌晨12:13 delete

"下次有時間的話,自己也來做一個... 叫做..."

叫做什麼呢?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