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分享]-真的有人用這個東西上班!?!...

什麼都漲,只有薪水沒有漲... 這句話現在好像變成大家的口頭禪,油價一路漲到現在一桶原油要價90美元左右,我的天呀!!記得,高中買這部三冠王(當時可是很夯的!!)的時候,台幣120元就可以加到滿,現在是怎樣,加滿要台幣190元,真的誇張...(無奈)...我想,一定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想騎腳踏車上班,但是又覺得距離太遠,到辦公室應該就滿身大汗了吧! 如果是搭捷運,卻又不是每個人上班地點都是在捷運出口附近,真是兩難,弄到最後就還是騎摩托車...機動性比較大...


DSC02579

但是...記得幾年前電視就有在廣告,一種新型的交通工具,一個讓人站著就可以移動的工具,不但扭力大可以爬坡,而且不占空間... 重點是,它是吃電的,所以夠環保。看起來很有趣,只是... 我沒有想過... 我居然可以在台北街頭看到...

記得,我在 Discovery 有看過這個東東的報導,但是,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的,所以想上網找它的資料,都不知道怎樣找... 我個關鍵字打 "兩個輪子 站著 交通工具"... 哈哈...瞎!!!

前幾天,我上班路上,就目睹這一刻... 一個人,帶著墨鏡,騎著這個東東... 從我眼前經過,我就像小孩看到怪手一樣的興奮,趕緊拿出相機,拍下來... 其實,我也有看過,遊樂區有這個可以玩,就像是小孩玩電動車一樣,只是... 繞個兩圈就要台幣300元,算是成人版的電動車吧!!

其實,如果油價繼續這樣漲,而這個東東的價格再便宜一些(都出這樣久了,應該要便宜了吧)...我覺得,沒過多久,台北一定超多人騎(要用"騎"還是"站"勒!?)這個東東上班的...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10月24日 上午9:11 delete

這個玩意兒叫做"賽格威"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CmK-VOlYjU 這支MV裡面有提到... (MV很瞎)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0月26日 凌晨1:07 delete

感謝您,更讓我學到"宅"的英文...orz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