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分享]-自己為自己加油~加油更省錢~


以前去過加拿大,看過當地人怎樣自己加油的~ 一直都覺得很好玩。 但是在台灣~ 從小大大都是加油站的工讀生在幫忙加油~ 所以,我甚至不知道我汽車的加油蓋是怎樣的模樣~ 有次我在中壢YKK斜對面的加油站,發現有台自助加油機~ 雖然之前有看過報導,但一直沒有親自嘗試~ 所以就來嘗試看看~ 重點是,每公升可以省下0.8元....




DSC04555
自助加油機上的面板,有清楚的流程說明~ 按照說明操作就可以完成~



DSC04552
先插入信用卡~ 等待螢幕的指示~



DSC04554
拿起油槍,就可以開始加油了~ 你要加多少就加多少~ 可以用金額考慮,也可以用容量考慮,依照你的喜好~~



DSC04558
電腦自動的幫你計算價格~ 完畢後,將油槍放回就自動結束~



DSC04560
自動列印發票~



DSC04562
自動列印信用卡收據~ 一樣都不少~


除了價格上每公升可以有0.8元的折扣,你還可以用公升數來計算你的加油量,會更划算一點~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~ 但是,如果你是喜歡加油站贈品的人~ 可能就要失望了,因為這樣的方式,是不送贈品的~ 其實,算一算搞不好省下的錢還不及贈品的錢~ 但,就看你比較喜歡贈品,還是現金的回饋嚕~~ 多一個選擇~提供給大家參考~~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5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8日 凌晨1:43 delete

看到加油,想到以前高一(?)補完習,你順道載我回家。
有一次,我們先去加油站為你的機車加油,忘了是我們身上都帶不多錢,還是你刻意不加太多油?
那次你好像加了20元的汽油吧?!
那時汽油也便宜,這樣應該也可以跑一段路了~

啊~那時候,青澀的我們呢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9月8日 晚上9:19 delete

哇勒~ 一定要把這樣糗的事情說出來嗎~?你一次回應這樣多篇~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應~ 不過~ 謝謝你來逛~ 阿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呀~? 別忘記找我幫你拍照嚕~ 最近很多國中同學又要結婚了耶~ 另外~ 你到底是畢業了沒呀~?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9日 凌晨2:20 delete

糗歸糗,但可是我們曾經的「青澀青春」回憶呀!
回憶是難得的耶~要好好珍惜啊!
而且看到的人應該是覺得那時的我們很可愛啦!呵呵

一次回應這麼多篇也是因為很久沒上來看,有感而發嘛~
你可以的話就一篇篇回啊!
或者,你希望我以後回應少一點也是可以嚕!

最近又很多人要結婚啦??
可以報個名,讓我分享一下喜悅嗎?
等我結婚一定會邀請你來參加啊!
只是我現在還在家(中壢)寫論文,等到我出社會然後結婚……感覺還要個一、兩年喔~
還是你先結婚吧! 哈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9月10日 凌晨2:00 delete

原來你在中壢喔~? 不用回去了嗎?

希望你論文弄的順利~ 加油~ 加油~

最近喔~ 這個周末 "阿凱"、"A咪" 不約而同選在同一天訂婚~ 哈哈~

趕快把論文寫一寫~ 好可以結婚了啦~呵呵~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12日 下午4:36 delete

這麼巧在同一天訂婚唷??
那你不就分身乏術了?

期待你幫他們記錄下來的照片喔~

真的為他們感到高興^^

這兩天颱風,或許會影響到他們,可是應該也可以說是更加難忘的回憶與經歷吧?!呵

希望他們兩對都能順利圓滿地舉行儀式與宴客!
祝福他們啦:)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