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分享]-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

上星期,悄悄的去了一趟墾丁~ 其實,從高中開始~ 我幾乎每年都會去一趟墾丁~ 而且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淡季~ 所以,這次也只是"例行"的旅遊... 呵呵~

雖然,我告訴我自己... 這次的旅遊,不要帶太多器材,但是... 擔心萬一錯過了美景,或是因為沒帶到適合的器材而後悔,所以到最後~ 我還是都帶了~ 只是... 我告訴我自己~ 大多的時間,就用那一顆旅遊鏡吧~ 把精神都放在"欣賞美景"吧~

不是刻意要跟流行,但是... 我卻被這股海角七號的浪潮推著走~ 最後一天,要離開墾丁的時候 被朋友帶去尋找海角七號蹤跡... 阿嘉的家...


DSC03607


說實在的... 一直想去看海角七號,但是找沒有人去... 因為大家都看過啦~ 哈哈~ 所以這次去到這些「海景」,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~ 但是,看到那絡繹不絕的遊客... 紛紛到這照相、紀念... 原因是因為一部國片...我被感動了...

最後,我也去看了海角七號~ 只是... 我是客家人... 聽不太懂台語的我... 很多笑點,都還是看完字幕... 慢半拍才開始笑~ 哈哈~ 看完電影後... 我只有一個感覺... 屏東真美... 原來以這樣多的角度可以取...


_NEL0803
↑巷子裡一間很不起眼的小房子~


_NEL0820
↑很多車隊在這拍照~


DSC03583
↑連遊覽車都擠進來了~


_NEL0815
↑這是阿嘉書桌前的窗戶~ 哈~


_NEL0812


_NEL0814
↑這個妹妹打開門~一臉很無辜的看著眾多照相機~ 他應該覺得我們都是瘋子吧~


_NEL0816
↑應該只是儲藏室,一開始我還在想... 會不會是狗的套房...哈哈


電影中的許多角度,拍起來都美麗許多... 如果不是電影,我真的不覺得這棟房子有什麼特別的... 我想,能把這些"生活中的事物" 拍的這樣美,就是我所缺乏的攝影眼吧...


最後, 海角七號加油... 希望可以破七億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