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心情]-又老了一歲...


DSC03440
[Nikon D200 + AF 50mm f1.4]

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許久,卻一直沒有把這複雜的心情寫下來,當然更重要的是想把感謝的心情寫下來! ㄟ... 生日是誰幫你過呀!? 家人!? 情人!? 還是朋友!? 常常有人這樣問... 不管有誰幫我過,其中有批固定成員就是我的國中同學,過去的12年(從國三開始算)"每年",是"每年"喔!!!每年生日我的國中同學()都會幫我過生日,讓我倍感窩心...

一直都感覺,好像過了20歲後,這歲數增加的速度是用飆的... 上大學後開始忙碌(我是大學才覺悟要唸書的),接著念研究所更是"慘不忍睹"(如果你認識我老闆應該就會了解),所以這六年的高等教育生涯,真的覺得過的超快... 也超忙的...

但是,不管怎樣忙,每個月我們總是聚上個幾次,永遠有聊不完的話,永遠有說不完的笑!! 漸漸的,大家都有了女朋友,所以聚會也從原本的四人慢慢增加,未來還會有小孩的加入。我已經可以想像,未來四個家庭開四台休旅車一同出遊的畫面...

DSC03312
[唯一的一張合照卻是模糊的,下次還是用我的亡命天涯小架架好了,路人真的不可靠...]

過個生日,心情怎會說複雜勒!? 或許是因為,我的軍旅生活即將邁入尾聲,也將要步入社會,就正式脫離"學生軍警"的身份了,心情真的有說不出的複雜,所以這個生日對我來說,在時間上來說,真的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,開始... 有更多的責任了...

感謝... 其實,永遠感謝不完,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、同學... 讓我覺得很幸福了... 希望我也可以早點找到我生命中最後一塊幸福拼圖拉...

感謝軍中的學長,在送舊會上沒有因為我隱瞞生日而把我灌倒。感謝學妹送我蛋糕,雖然蠟燭多了一歲。感謝那些傳簡訊為我祝賀的朋友們,我都有收到你的祝福的心意... 感謝小板(我不知道你的日文名子怎樣寫)送我畫像,讓我覺得原來我這樣可愛呀...

_DSC9954
[蛋糕很好吃,但數字好像太多了...]

總之,感謝大家啦...希望大家過的幸福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12月17日 下午3:58 delete

對喔!忘了跟你說...生日快樂! 科科...

Reply
avatar
Fran
AUTHOR
2007年12月18日 凌晨12:58 delete

Happy Birthday !! 哈哈 一定要上來留言就對了是吧 XD 85度C !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