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Nelson

[台北]-夏季電腦應用展(1)-BRAVIA超卡哇伊罡妹

一年一度的資訊大盛事,國際電腦應用展,今年還破天荒的全部免費入場!去了才知道,人真的爆多... 當然,除了買電腦、看電腦以外,另外有一群單眼相機的玩家,趁著這樣的展覽,好好的給她狂拍... 真的超多人在拍的!!!

大多數玩數位單眼的人,都會到各大展場練拍ShowGirl,而我碰數位單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這卻是我第一次到世貿電腦展拍ShowGirl。 的確有很多困難... 以我這樣瘦小的身材,要擠到前面不是不可以,但是我想到我的相機會在推擠中碰撞到,就不敢亂鑽了!! 不過話說回來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ShowGirl,說有多專業就有多專業,不但會照顧到每一台相機,不急不緩的對每一個鏡頭微笑,真是了得!! 還會依照你的閃光燈變換姿勢... 非常感謝這些模特兒的協助,讓我有這些作品,首先就為大家介紹我在SONY BRAVIA 攤位看到的銷售員,真的很卡哇伊,是我這次看到的模特兒中,個人覺得最""的一位,可惜忘記要聯絡方式,無法做朋友!! 如果有人認識的麻煩轉告她在這裡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呀!!!為了表示尊重我就不加任何旁白,讓大家一口氣看完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,很專業,笑起來夠甜! 所以什麼角度拍都好看。本身的皮膚也夠好,所以閃光燈不用太強,反倒要用柔光照才不會太白了哩...總之,第一次拍電腦展,就碰到這樣的美女,真是幸運呀!!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6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8月8日 凌晨3:55 delete

果然是正咩,Nelson您真內行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8月8日 上午11:08 delete

真的嗎!? 這又不是肯德基...
阿 這位是誰呀!?!?! 可以報上名來嗎!?
希望除了正妹 還多多注意 我其他的作品!!
謝謝喔!!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8月14日 下午4:22 delete

你好
我是小葵
在無名有人留言告訴我在這裡有我的照片
可是...
我門是ps girl
是ps3的耶
不是bravia拉哈哈哈
還有非常謝謝你的賞識
只是剛好那天你拍到狀況好的我
我也有很想睡笑不出來的時候
哇哈哈

Reply
avatar
Unknown
AUTHOR
2007年8月16日 凌晨12:32 delete

學長!人家是ps3的拉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8月16日 上午10:03 delete

小葵太謙虛了啦

不管那個角度都很好看阿

對啦 她是PS3的啦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8月20日 晚上11:39 delete

小葵是個善良有獨立的女孩..
大家要空要多支持她ㄟ

by 曾經在賣場遇過她聊過的人 (ak)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