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分享]-Jason的婚禮...

幾個月前,聽到好友要結婚的消息,真的是"驚訝",從國中認識到現在,所有的朋友都不覺得他會是第一個要結婚的,幾個月前,他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,真的是嚇到大家了... 從六月開始,他們小倆口拍婚紗,到上個月的文定,一直到這個月中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了... 真是替他(她)們感到高興,已經進入人生中另一個階段了...


_DSC8782


或許是注定的吧... 結婚當天,是新郎倌的生日,這十幾年來,每年的生日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,今年更是沒有理由忘記,在婚禮當天,給了他一個驚喜,準備了一個三層蛋糕,還有那指揮用的"軍刀"... 在用餐到最後的時候,由我們這群"十幾年的老友",推出來... 看他開心的勒...

_DSC8823

婚禮結束了........ Jason 我們甚麼時候可以看到小孩呀...!?!? 呵呵...

真的感覺時間過得好快,一晃眼身邊的同學朋友就要一個接一個結婚了...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,前幾天又一個死黨在MSN敲我說要結婚了,而且明明在Jason的婚禮上還"信誓旦旦"的說沒這樣快... 結果...12月9號就要訂婚了.... 這.... 是怎樣...

_DSC8947
[就是這對... 突然說要結婚,不知道是不是另有隱情...|||]


不知道是真的老了還是碰巧,開始玩攝影後,幫不少親戚朋友拍結婚過程,這一年來已經拍了五六場... 讓我覺得是不是我的年紀真的老啦...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開始一個一個丟紅炸彈啦... 而且,每次拍喔...都發現,到最後,自己都沒有拍到... 這樣下去... 會不會,等我結婚也沒有人幫我拍呀...嗚嗚!!...

不管怎樣說,恭喜你們... 要步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11月2日 凌晨12:34 delete

你結婚
我幫你拍啦!!!!

<( ̄︶ ̄)>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1月2日 凌晨1:12 delete

也對喔!!忘記你這個大師了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