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Nelson

單車環島-Day5_台東-楓港

距離上次離開體中的時間~ 一晃眼就是2年~ 所以,今天早上還是等到八點~ 見見幾個老師才離開體中~ 但是,時間的壓力真的很大~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~ 心裡擔心者那個南迴壽卡的魔王~ 進南迴前的部分,我幾乎用飆的~ 但是~ 雖說大部分好騎,卻也需要爬個幾座小山~ 並沒有大家說的好騎(也或許是因為我的載重太超過了)~

今天一路上沒有前幾天那樣多遊客,取而代之是許多的砂石車~ 從台東經南迴到楓港,幾乎沒有車友,因為時間有限,我又不希望在山路夜騎,所以心裡的壓力逼著自己跟自己賽跑~

經過了北宜與蘇花的洗禮,不擔心爬不完壽卡,但是有好幾個急升的陡坡真的讓我快要崩潰~ 此時的我才真正感受到孤獨一人奮鬥的感覺~


_MG_9714



IMG_0004
一早起來,


IMG_0009
好懷念的體中早餐~ 天天吃會怕,但久沒有吃卻又好懷念~


IMG_0018
和體中的教練與教官拍照留念~


IMG_0019
感謝擊劍隊教練教我的秘招,讓我可以更快的排除乳酸~


IMG_0027
以前開車走南迴,真的不覺得累~ 這次騎車看到這坡,真的超痛苦~


IMG_0051
整條南迴沒有特別的東西可以吃,最美味的,應該就是7-11了吧~~


_MG_9715
好不容易征服了壽卡,碰到今天的第一位車友~ 只不過方向與我相反~


IMG_0074
標高459的高度,真的讓我今天吃盡了苦頭~~


IMG_0086
騎出南迴,看到這個三叉路口,真的超級感動的~~最後一個難關我都征服了~


IMG_0088
晚餐~ 又是7-11 ... 今天真的是 7-11Day


少了一路上騎車的朋友,還好有四面八方而來的加油電話與簡訊,讓我又安全的回到西邊~ 少了花東那樣的美景~ 我想西邊我會越騎越快~ 希望在鋒面來之前可以回到家~ 以免用到最不想用的雨衣~

人生就是這樣,有時候熱鬧,有時候孤單~ 但是,不管怎樣,總是要往前進的~ 越是孤單一人,越是要提醒著自己,更要努力往前走~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