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Nelson

[分享]-免費3C資訊通 服務

3C產品到哪買最便宜~??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說"光華商場"或是"NOVA"。自從光華商場搬入新大樓(光華數位新天地)之後,更可以說是"台灣最大3C交易地"。但是,一定會有很多人說,拜託我又不住台北,為了買一台電腦或是相關的零件跑一趟台北光華,如果不是"順便"去,那還真的划不來~ 很多都是寧願在住家附近的黃色鬼屋買一買~ 有保障、又可以分期~ 但是,如果你仔細比較一下,你會發現,有些東西的價格真的差很多~ 在這"什麼都漲的時代,能省才是王道"~~ 但是沒事不可能跑一趟台北呀~ 怎麼辦呢? 版主身邊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朋友~ 於是乎~ 這篇文章的主題 「免費3C資訊通 服務」 就這樣誕生了~





拉哩拉雜一大堆~ 還是聽不懂~ 到底在講什麼? 好吧~ 我換的方式解說~ 那就用"問題"的方式來說吧~

Q1.什麼是 "免費3C資訊通服務" ?!?
答:
免費的代買、代看、代問、代比較、代諮詢服務。你不住在台北,卻想要了解台北光華商圈的最新3C價格,只要你回應在這篇文章~ 版主每周四就會幫你去光華代買、代問、代看、代比較、代諮詢。之後,在星期五將你要買的東西帶回去中壢給你,或是回應你想知道關於光華商場周邊店家的最新價格資訊。

Q2.怎樣才可以享用這項服務勒?
答:
如果你要版主幫你代買,那你必須是版主的幼稚園同學、國小同學、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、大學同學、研究所同學、博士班同學(還沒有出現)、朋友、家人、同事、女朋友(尚未出現)... 不管... 只要你是版主的朋友,有我的電話,你就享有這項服務。

但、如果你只是要代看、代問、代比較、代諮詢,只要你是部落格的觀眾,你只需要將你的需求回應在這邊文章,版主每周四就會去光華商場幫你了解了解~ 並解回應你~~

**一定要回應在此篇文章喔,這樣我才會收到系統送給我的及時訊息~

Q3.版主什麼時候會去光華商場哩~?
答:
沒有意外的話,每個星期四晚上,都會去光華商場逛逛。版主的老家住中壢,在台北上班,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回中壢。一開始,是幫死黨到光華商場代買、代問一些3C商品,但是版主發現,好像每周四都會去那裡報到...所以... 。那,為何要選擇星期四哩? 因為星期五版主要回中壢,所以星期四去買最好,不怕買之後的幾天又跌價,而且最快你可以在隔天晚上拿到,有任何問題,我還可以幫你送回台北~

Q4.版主只會去光華商場嗎~?
答:
不單單只是光華商場,還有光華商場的周邊商店,以及博愛路的相機街~ 但是不會去台北站前店的NOVA,除非你有很特別的東西,是光華商場沒有的~

Q5.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問的哩~?
答:
既然是"3C資訊通服務",當然就是關於3C的一切,都可以問。當然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,第一、手機、電腦及電腦相關周邊:這一大類的東西,版主習慣去光華商場及周邊商店解決一切。第二、相機、攝影機類:這一類的東西,當然一定要去博愛街啦~

但是,基本上版主是不希望各位問關於"規格"的問題,比如說:A01跟A02差在哪,這種型號上的差別,通常就是規格的差別,這個各位用G大師搜尋一下就可知道。除非你真的不知道,差別在哪,比如說硬碟的型號為何有些後面寫16M,有的寫32M,那我就會詳細的回應你。簡單的說,就是不要把版主變成你的私人搜尋秘書。

Q6.版主有沒有固定去的商店~?
答:
沒有,哪家便宜就去哪家。大家都知道"貨比三家不吃虧",但是這也是最"煩人"的地方,已經不想逛了,但是又怕下一家會更便宜。這就是版主幫的上忙的地方,不敢說每樣都知道,但是在光華商圈逛這樣久了,很多商品的類型都知道去哪間買會比較便宜~

Q7.版主買/問的價格都是最低價嗎?
答:
拜託,我又不是蛆塵世,我也不賺任何一毛錢,當然不保證是最低價但是,依照版主那"龜毛"的比價方式,相信不是最低價,也是跟最低價做鄰居啦~

Q8.版主是不是有在中間賺差價呀~?
答:
如果你考慮這個問題,我想你就不用麻煩我幫你代買了。這樣我還可以省去把錢從HSBC領出來,又無法存進去的麻煩Q2 說的很清楚,只有你是版主的朋友,才享有呼叫版主幫您代買的服務在買每一樣商品的時候,版主都會幫您開好收據(如果要開發票、有差價也會電話再次詢問),並且拿一張店家的名片,一併交給您。您有任何的問題,都可以直接跟店家接洽。

Q9.版主買東西會不會注意是不是新品~?
答:
當然在買每一樣商品的時候,版主都會當成是自己在買東西一樣的龜毛,檢查再檢查、Demo的不要、有一點點刮痕(當然還是要看商品啦)的不要... 我個人覺得這樣是很合理的,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我這樣算"龜毛",所以我想你可以放心~ 不然也不會這樣多朋友要我幫他代買了~

Q10.版主只在部落格回應嗎~?
答:
如果你是版主的朋友,要我幫你買東西,當然你就直接打給我溝通了。如果你是部落格的好友,你只要將你的問題回應在這篇文章,並且著名回應的方式,我會依照您選擇的方式回應您。我提供的回應方式有三個。
1.直接在部落格回應您~
2.留下您的eMail,當我幫您問完資訊後,會回覆給您~
3.留下您的電話,我會將問到的價格或是商品資訊用"簡訊"方式傳給您~

Q11.可以指定店點嗎~?
答:
可以的~ 有時候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很想了解,卻又不方便上台北。或者你在拍賣網上看到的店家是在台北,只要店點是在台北光華商圈以及博愛路的相機街,我都可以幫你去了解~ 當然你必須提供我"非常詳細"的地址資訊~ 不要讓我花時間找~ 讓我可以把時間花在重要的事情上~

尤其,如果你是在網路上看到的"好價格",這種你都已經知道的價格,就更不用擔心版主會賺差價,版主也省的要比價的麻煩,這樣更好~~

比如說,你看到一個東西肥非常的便宜,你想要買,卻不知道真實的狀況是怎樣~ 那你就可以請版主幫您去了解,像今天版主就幫高中同學去找一科特殊的硬碟~ 說是網路上寫的,我依照網路上的指示,到了舊光華地下室,一問才知道沒貨,一整個ooxx ... 讓我的朋友省去從中壢到台北的交通費~


大致上,我就用這11個問題讓大家了解,這篇文章到底在寫什麼?~ 再次說明,基本上,我不賺任何錢,也沒有去特定的店家。只是藉由版主常去光華商場的機會,順便幫大家服務如果你是在光華商場工作的人,當您有不錯的價格時,也歡迎您分享~ 基本上,我只是想讓有些"到店裡才問的到的價格資訊"~~分享給大家~~ 藉由此部落格,增加大家的互動~ 不要都只是在這個部落格"潛水"~ 因為我常接到朋友的電話,問我部落格的內容,但是卻不會在板上留言~ 原因都是覺得麻煩~ 所以~ 一直到現在,這個部落格的人氣總是"低迷"呀~ 呵呵~~

未來,我也會視這項服務的數量,如果需要我會另闢一個專用的討論版~ 接受大家的需求~ 就不會都要到這篇文章來回應了~~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9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29日 上午8:34 delete

TO 魁:
你要的 2.5"300G/SATAII E系列 隨身硬碟(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810858854) NT$:2690 搞到~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29日 上午8:44 delete

TO 誌謙:
你的 SEAGATE 640G/32MB 也幫你搞到嚕~ NT$2680~

Reply
avatar
Fran
AUTHOR
2008年8月29日 上午9:27 delete

哈哈哈 今天晚上去找你 我會在你的手上蓋我的印章 集滿10枚請你喝星巴克 哈哈 謝謝啦 感恩耶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29日 上午11:51 delete

我記得... 你好像,很久之前就說要請我喝星巴克~ 現在還要集10點喔~ 該說什麼呢~ |||

Reply
avatar
Unknown
AUTHOR
2008年8月29日 下午6:32 delete

版主真是佛心來的XD
看完真的要推一下~
最近也想再拜個超大硬碟來用用!
上網搜尋一下先...

Reply
avatar
2008年8月30日 上午10:08 delete

哈哈~
原來N老大還有空提供這項服務呀~
那在役軍人有沒有送貨到府呀~~~
(別砍我~)

你現在這麼常跑光華呀~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31日 凌晨3:02 delete

To Chentunglee: 現在的硬碟真的超便宜~ 以3.5G來說目前主流(C/P直最高的)就是640G了~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購買的話~ 可以先從這個容量大小開始比較起~ 這是小弟的意見 供您參考~ 如果有問題~ 歡迎您隨時上版留言~ 謝謝~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31日 凌晨3:04 delete

To 倫倫3號: 聽說~ 你好像住台北市喔~ 聽說~ 你好像在當兵喔(當兵的人不是應該更控嗎)~ 哈哈~ 沒辦法~ 同學常問我有的沒的~ 讓我也不得不常跑光華~ 搞到最後 我的小朋友常常莫名其妙的消失~ 你想看什麼~? 順便的話 可以幫你問問呀~?~?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8日 凌晨2:04 delete

哈哈~好在我剛剛已經在幾篇文章中都留下蹤跡了!
以免哪天被你唸我當潛水客XD

說真的,你實在是有夠「甘心」的耶!
幫朋友買完,還特地到版上po文回應大家的需求?!
(我一開始看標題,還以為是光華現在推出的新服務咧!)

改天有需要,一定要幫幫我這老同學的忙喔~

還有就是……我深信不疑你的龜毛與謹慎,肯定會以低價購入好物的啦! 呵呵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