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Nelson

[桃園]-富田農場 拍婚紗的好地方~

收到某個婚禮網站的來信,要引用這篇文章(原文章 張貼於2007/06/23),但是我看了看~ 一年前寫的這篇~真的不知道再寫些什麼~ 所以打算重新編排過。

從我開始玩攝影,已經聽過不知道多少對新人在"富田農場"拍婚紗~~ 一年前,因為我的死黨拍婚紗~ 我同學原本有別地方的打算~ 但攝影師猛推這個點~ 主要是因為 "人工造景" 多~ 幾乎可以說,就是為了讓新人去拍婚紗的地方~ 這樣的地方,只要配個OK的攝影師以及適合的天氣~ 很難有不好的作品~ 當然~ 這個時候,要怎樣拍出"與眾不同" 的感覺~ 攝影師的經驗就真的很重要了~~


DSC_4613


第一次婚紗側拍(就是拿相機在旁邊亂拍啦),與攝影師聊過以後我才知道,婚紗外拍的景點,在北台灣是最多可以選擇的。不管是古老的建築物,或是戶外美景~很多可以選擇~

其實,富田農場跟綠光森林差不多(聽說是同一個老闆),以路途來說,對於我們是富田比較近一些,一方面可以節省時間,另一方面,這裡的"造景"比較適合拍婚紗~ 而攝影師對這裡也比較熟悉,這點很重要,因為這樣一來,攝影師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,想出最多、最適合的角度。當然可以挑的照片就越多嚕~~

我記得拍照的前幾天都是下雨,我同學還在想是否需要延期,結果前一天開始放晴,整個拍照的狀況好到不行。當天去到富田,我嚇到了... 這裡是婚紗的專用外景嗎!? 大概有超過10對新人在這拍照吧~~ 不誇張~ 一整個傻眼~~ 不過,就是因為這樣~ 我可以在這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中,看到許多攝影師的"拍攝手法"~~




DSC_4608
一眼望去...都是新人...真的超多人選在這裡拍婚紗的~



DSC_4659
利用花海~ 很容易可以取得 "浪漫的感覺"



DSC_4686
整片的花海,是這裡的特色,營造出浪漫唯美的氣氛



DSC_4709
簡單的人工造景,也讓人有置身大自然的美感~ 連鴨子都來參一腳



DSC_4723
藍白色系的建築物,讓人有種"希臘愛琴海"的調調~~



DSC_4620
不起眼的木頭欄杆,也很有"鄉村"的味道~~


整體來說,這是個不錯的婚紗拍攝地點,在老闆刻意營造的氣氛中,很容易可以取得不錯的畫面,以及唯美的氣氛~ 另外,有室內的餐廳坐位可以休息,也讓攝影師以及造型師有個"秘密基地"可以用,不用在大太陽底下弄妝,加分不少~~ 喜歡大自然風格,或是花海唯美氣氛的新人,可以考慮考慮在這裡 拍婚紗~~

交通資訊:
開車: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出口往大溪方向,過武嶺橋街台七線往慈湖方向循指標前進。
搭車:於桃園車站搭乘「桃園─巴陵」之桃園客運,在頭寮站或慈湖站下車步行約5─10分鐘。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5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6月26日 下午6:10 delete

看阿魁他們的婚紗照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希望趕快有一個小baby 來借我們玩一下 哈哈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6月27日 凌晨3:44 delete

我是阿潔,初次看到這網站~豆豆你是當導遊嗎 怎麼都在玩~~~南投是我老家ㄝ 你去的地方我都沒去過!還有看到那些幸福的結婚照~~~阿魁都沒什麼變,讓我有個錯覺~國中生穿西裝~呵呵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6月27日 上午8:47 delete

To阿潔: 這就是阿魁厲害的地方,一直都保養的粉好... 還有呀,如果很多地方沒去過,就要常常跟我們聯絡,才會知道我們要去哪玩呀!?!...不管上山下海...我們假日都去那種會看見老阿公、老阿嬤的地方..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7月25日 下午3:54 delete

Hi Nelson.. 感謝你重新編排文章,我們已經順利轉載至玩美婚禮網站http://www.bestwed.com.tw.. 再次感謝你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7月25日 下午4:29 delete

不客氣~是您不嫌棄了~~
也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人這個景點~~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