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Nelson

[心情]-天呀!電腦斷層掃描居然發生在我身上

頭痛的第10天,我忍不住吃止痛藥過日的感覺... 從來,我的健保卡都沒有用超過A卡,換成IC卡之後比電話卡還少拿出來,但是當兵後,真的是塞到了,在成功嶺的就算了(那種地方不生病也難),只是... 怎麼醫生說是感冒的情況,可以頭痛一個禮拜... 我決定換家醫院,再看一次...


上星期五,我忍不住頭痛的煩... 最後決定到大一點的醫院去看,到醫院時,已經超過上午可以掛號的時間,就這樣,這次我等的可久的了,把吃飯的時間都一起等下去了。而且,醫生好像中午去吃大餐似的... 別的診次,都已經到十幾號了,他還沒開始...乎...orz

為了不要讓他開一樣的止痛藥,我把上次醫生所開的藥也帶來... 耶... 這次這位醫生,問的可仔細了... 該量的量、該聽的聽... 最後還說了一句"安排一下抽血檢查與斷層掃描"...

什麼!?!? 我有沒有聽錯... 抽血!?!? 斷層掃描!?!? .... 這這這 ... 是怎樣!?!?

DSC00433
[照一次斷層掃描要價3800,要不是有全額補助,我才不照勒...]

被趕出診療室後,突然腦子裡一片空白... 現在是怎樣!?! 過了一分鐘後,我回神過來...拿著"批價單"去排隊批價、拿藥、抽血、照"斷層掃描",我真的沒有想過,這樣的機器居然這樣快就會用在我身上... 突然之間,好多想法湧上心頭... 不管事樂觀,或是悲觀... 人總是在生病的時候最能放下一切... 天呀... 我怎麼了...

此時此刻的我,居然還不忘拍照留念,把這一面介紹給大家... 旁邊的護士與醫生不斷的看著我,投以怪異的眼神... ,而我... 是該高興這筆"照相費"有全額補助呢,還是該難過我居然才二十多歲就用到這台機器... 心中真的是三條線...

這個星期五要去拿報告了,大家祝福我吧... 希望我沒事... 希望我的頭早點不痛... 因為我的頭真的痛到想打人...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5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2007年11月6日 上午10:50 delete

斷層掃描也沒那麼可怕啦,我每年要斷層掃描一次,預防重於治療,也不用太擔心了

Reply
avatar
2007年11月6日 下午4:14 delete

話說當你拿起照相機跟醫生說你要拍下斷層掃瞄機時~
我真覺得你還真是有勇氣...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1月6日 晚上7:51 delete

TO Angelo:聽你這樣一說,心中放心多了... 靜待星期五的報告了... 謝謝!!!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1月6日 晚上7:53 delete

TO 倫倫:我是在沒有"詢問"的情況之下偷拍的,只是當我被醫生與護士發現時,他們那充滿疑惑與犀利的眼神,讓我既害怕又尷尬...

Reply
avatar
2007年11月7日 晚上10:22 delete

我是醫生也會覺得現在小朋友怎麼照個斷層還拍照留念~
腦袋果然有問題~
呵呵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