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Nelson

公告-火車、高鐵、北市運輸以及18個機場的時刻查詢系統


每次要搭火車或是飛機,班次時刻表總是在網路上找半天,雖然每次我都把網頁加入我的最愛,但是每次還是請託Google大師的幫忙,所以這次我乾脆,把火車高鐵、北市運輸系統以及國內所有機場的時刻查詢頁面找出來,一次整理出來(放在我的部落格左下角),提供給像我這樣懶惰又容易將連結亂丟的人,讓各位在看完景點後,可以更快的進入交通工具時刻查詢的階段,方便旅程的安排。





@火車時刻查詢系統
進入查詢系統




@高鐵時刻查詢系統
進入查詢系統




@各機場航班查詢系統
桃園國際航空站

臺北松山航空站

高雄國際航空站

花蓮航空站

臺東航空站

馬公航空站

臺中航空站

嘉義航空站

臺南航空站

屏東航空站

恆春航空站

金門航空站

七美航空站

望安航空站

蘭嶼航空站

綠島航空站

南竿航空站

北竿航空站



@北市大眾運輸查詢系統
進入系統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