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宜蘭]-國際童玩節-再老也要玩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自1996舉辦至今共歷經12年10屆(98年因腸病毒03年因SARS停辦),我也忘記我去過幾次了,記得有幾年沒有去,但也有一年去了好幾次(不同拖)... 每次去玩都累到不行,算一算,我應該也是玩著童玩節長大的...



就像是每年舉辦一次的大盛事一樣,每到夏天,在宜蘭的冬山河畔,總是會有這樣大型的活動"國際童玩節",也不知道為什麼... 一年好像沒有來,就好像暑假沒有過一樣...(即使已經沒有暑假可言了)

[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看到這大球就瘋的似了在跳]

我想想... 我跟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、大學同學、賣噹噹同事都去過...且每次都不同人馬,還真是多呀... 或許是夏天真的太熱了,只要有水的地方,就會想去玩... 所以,每年都好像是第一次來玩...
[相較之下這已經算是比較刺激的遊戲了]

不過,說真的... 每次來童玩節,看到的水上設施都不一樣,但也都有共同的設施。是因為這天(星期六)太陽真的太大嗎!?感覺人沒有想像的多... 但是,每樣設施一樣是一堆一堆的人在"嬉戲"...

[這個很爽,站在底下,真的暑氣全消]

不像其他水上遊樂園,這裡的設施,就是比較小一點、淺一點、可愛一點,大人與小孩人數比例大約是一半一半,當然還有頗多像我這樣的"小大人、大小人"... 就是再老也要裝年輕,在那裡玩就是了...
[小孩玩的很爽、大人就只好待在休息區聊天、真是愜意呀]

我想再過不就,我周圍的好友,再一起約要去的時候,已經不會只是帶著女朋友了,而是帶著老婆與小孩... 想到這畫面就覺得時間真是不饒人呀...

[這位小朋友一直對我的照相機很有興趣,以為用他的槍可以打它打壞嗎!?]

[第一次用防水袋,來張潛水照吧! 頗嚇人的說...]

[ 每樣設施都超多人...]

[這是救生員,也是默劇表演者,負責鬥小朋友笑的,表演的很認真,但好像大家都不怎麼捧場]


其實,不只是水上遊樂設施,還有許多表演,都很值得一遊。只是我每次都只是玩水而已,哈哈!! 有更多更多好康的相關資訊,請參閱官方網站。


相關資訊:

2007國際童玩節官方網站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