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台東]-全美行池上便當

講到池上,大家一定會想到池上便當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好像不管什麼便當,都會標榜所使用的米,是花蓮的池上米,到底,池上便當在哪裡!?池上真的有賣便當嗎!?

學校的學生有50%是原住民,所以待在台東,漸漸的會認識一些原住民朋友,這天我要去玉長隧道的路上,經過池上,順便就找了一下住這裡的學生出來吃個飯。在池上,當然就要去吃池上邊當呀,他就帶我到這家老字號的池上便當專賣店...全美行


(招牌非常醒目)

(許多電視節目的爭相報導)

(便當的外觀與用餐環境,這裡只賣一種便當,就是招牌便當)



(有看到嗎?它就位於池上火車站的正前方)



(店內也都有詳細的花東旅遊圖資)

去年冬天的環島,我已經去吃過一次,但是那時候不覺得它的魅力所在,這次是住這裡的原住民親自帶領,覺得好像更特別了... 呵呵! 但說實在的,跟其他的池上便當大同小異,唯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,它有加入一種香鬆,類是肉鬆又像芝麻粉,總之配起飯來,很香很好吃!!

因為這裡的便當只賣一種,所以價格也只會有一種,便當統一價 NT$70 元。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7月4日 上午11:01 delete

這就是我們上次去吃的便當
前幾天看新聞有介紹 想要跟你說
可是過幾天我就忘記了 哈哈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7月4日 上午11:31 delete

對呀!所以這是真的很有名!不是我在置入性行銷!... 這次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天,我出來的時候正看著一輛遊覽車停在門口準備讓遊客進來...放飯了!!!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7月9日 下午5:26 delete

池上應該是台東吧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