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Nelson

[新竹]-新豐 天德堂 夜景

新竹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本來就不多,要看到漂亮的景色更是要看運氣。這天,是颱風的前夕,剛好人在新豐,傍晚時分,天空又是一片紅... 經過不斷請求,在同學的帶領下,到新竹縣新豐的天德堂這裡,看夜景。 呼呼... 因為天色真的很美,大家都趕來看,但是,等我趕到時,卻沒剩多少了...


前一陣子,聽說因為颱風要來,新竹出大景,但是礙於平日要正常上下班,根本不可能去拍,只好看著同學的手機嘆氣。這次讓我逮到機會,趁著颱風前的寧靜... 衝了...

沒想到,我在Flickr第一次得到讚賞,就是這裡的照片... 呵呵...還是在風大到不行的情況下亂拍的... 無言 orz...
[傍晚時分,這裡的景色美的像在國外...]
這裡很靠近"明新技術學院",而且不用"跋山涉水"... 只要有機車、汽車,很容易就可以到... 。天德堂前有一個大廣場,在廣場邊邊,有家露天咖啡屋叫做天"天の堂"... 感覺點超棒的...

[頗夢幻的咖啡屋... 搭配著美景... 喝咖啡就是要這樣悠閒...]

在這裡看夜景,雖然沒有台北來的"氣派",但是那"遼闊的感覺"一點也不輸台北,可以看到從竹北一直到香山的美景,而且更多了一種"寧靜",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更讚。情侶來可以好好"談情",一個人來也可以好好"安靜"(但是要小心別被閃光閃到...),真的頗讚的... 而且,看完夜景還可以到明新技術學院附近吃吃喝喝(當然沒有士林夜市多樣啦)... 這裡,其時也可以算是新豐人的陽明山了... 呵呵... 新豐也是有不錯的地方的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4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10月21日 上午10:27 delete

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7/10/20/eizo-30/

敗吧 XDDDD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0月21日 下午3:18 delete

你真的很... 每次都給我看一些,我沒有抵抗力的東西... 讓我毫無招架之力...orz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11月8日 下午3:18 delete

請問你去的時候有很多人在玩車之類的嗎?聽說那邊還滿危險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1月8日 下午3:31 delete

我去的時候是晚上六點左右!因為那天天空很漂亮,所以很多人去那拍照... 但是,沒有看到你什麼玩車的! 那裡是有個"廣場"沒錯,深夜如果聚集一些不良少年,應該是蠻危險的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