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Nelson

[桃園]-永安漁港 彩虹橋美景

記得第一次到永安漁港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,國中生...當然只能搭公車嚕,那時候的永安沒有現在規畫的這樣好,沒有彩虹橋,連攤販也都只是鐵皮屋搭的...想想,這幾年的永安,還真的有不少的改變。唯一沒有改變的是... 當心情不好,這裡是個很好的散心地方...


_DSC8281


還記得,高中的時候,有一次偷開老爸的小車車,載著國中的死黨們,晚上跑去永安夜遊,結果在黑暗的海邊,亂玩打火機,產生光源,突然身邊有兩個海巡的黑衣人拿著長槍指的我們... 拜託,我們會唱"當歐"啦... 不是偷渡客好不好!!!

從國中開始,心情好、心情壞我都常去永安晃晃,看海也好、玩水也好、吃文仔魚羹也好... 這些都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...

從我家到永安,大約是25公里左右,如果來回就將近50公里。還記得我很久以前,剛買新腳踏車的時候,我超愛趴趴走,也超愛騎腳踏車到永安... 現在,已經沒有這個體力了... 呵呵...

前幾天,週末待在家哪都沒去,卻發現外面的天空超漂亮... 想說,應該還來得及,就一個人機器一背,開上66快速道路,就趕過去拍... 還真不少人在拍耶... 只是,突然來片黑雲... 把一切都搞砸了... 但是,也難得一個人在這吹海風... 一個人的悠閒... 哈哈

或許,永安對我來說,已經太熟悉了... 熟悉到,不知道該怎樣去說它的不一樣... 但是,在週末與家人在這騎腳踏車、玩水、看夕陽、吃小吃... 真的很棒,好像這裡已經是台北人的淡水一樣,週末的永安真的很不一樣...

因為時間的關係,這次只是去拍風景,下次再去拍拍那裡的美食,讓大家知道,永安超好吃的海鮮小吃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10月4日 下午6:59 delete

國中時是坐公車嗎? 我怎麼好像記得我們騎機車去咧? 而且還記得是你家那台黑色的小摩托車 還是是我記錯了咧 @@ 不過那次被海巡指著的那一次 還真是印象深刻 我們只不過是要在海邊升個火也不行 Orz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10月17日 下午5:47 delete

我記得有一次大家去永安漁港 是搭順風車回市區... 小貨卡那一種,因為我很少去那 所以印象很深...呵呵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0月18日 下午2:55 delete

To Scott: 你還記得什麼摩拖車喔 orz...,話說回來,那時候那可是最流行的迪奧50cc 耶... 時間過的真快...

To Agi: 你一個女生在那樣的郊外,怎麼可以這樣亂搭便車,很危險耶... 你知道這樣,那個司機會有多危險嗎!?!?哈哈!!! 你在英國當藝術家,過的還不錯吧!!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