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Nelson

[攝影]-攝影構圖法講解




前一陣子,公司攝影社社長~分享給大家這份PPT~雖然不是太精闢的解說~但是,以把基本構圖的精神帶到了。玩攝影也已經快滿兩年了(我的D200也快滿兩歲了)~常常有朋友問我~攝影的構圖法~ 其實,說真的,在沒有讀過所謂的構圖方面的書籍之前~ 我都是"靠感覺",以前我總覺得構圖不需要學~一直覺得那些所謂的構圖法只會限制了創作的空間。事實並非如此,而這份PPT算是幫我回答很多"初學者"的問題~

慢慢的我發現,有好的構圖概念,不但不會限制創意,反倒會增加"成功"的機率~ 多看看一些構圖的書籍,下次再按下快門的瞬間,也許你也更有概念,更可以拍出令人覺得感動的照片~~ 當然,招式是死的,培養出好的攝影眼才是真正的王道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8年7月7日 凌晨2:36 delete

這個構圖法是我系上學弟做的 XD

施信峰對吧~ XDD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7月7日 上午9:01 delete

真的嗎~?那可以幫我問一下,可以放上來嗎~?如果不允許的話,我會馬上下架。真的太巧了啦~哈哈~~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7月8日 上午9:46 delete

我學弟說可以放~ :)

不過他說他沒當啥攝影社社長
你們公司攝影社社長是何許人也
我跟我學弟都想了解一下
說不定是認識的人 :p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