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分享]-郭小弟 隨手記錄

連續兩個星期到交大拍荷花,因為荷花要拍的美,是需要累積的。一方面是拍拍交大美麗的景色,一方面,是想測測Nikon AF-S 80-200mm f2.8 這顆銘鏡,多帶了幾顆不同焦段的鏡頭測試,就在某個換鏡頭的瞬間,我看到了這個畫面,一個媽媽手牽著寶貝兒子,利用假日的清晨在交大荷花池畔散步,不管機器設定好了沒~快門就連續的壓下去了~~


成長紀錄


原本只是,隨手拍拍~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,約莫是半個小時吧~ 一個非常客氣的先生向我走過來,詢問剛剛是否有拍小孩子~ 因為拍的是他的小孩,所以想要跟我要檔案~ 這下我可緊張了~ 因為... 我剛剛,真的是隨手拍拍,沒有設定光圈、沒有調整ISO,只是想抓住那"幸福的瞬間"。接過了名片,算是答應了~ 但是卻擔心,交出來的照片不能看~

還好,經過了調整以及後製,最後是讓這位先生滿意了~ 等到他的回信說"覺得很棒",這下我的一顆心才放下,感覺也特別有成就感~~

DSC08943_


以下是這位先生 回信的內容:

Dear Mr. Nelson:
你拍照的技術真很棒
我和我太太非常謝謝你幫我們的 babies做寫真!
我三年前也買 Canon EOS,
因為要照顧雙胞胎兄弟
只有在家時能用相機幫他們做記錄
外出時, 夫妻一人照顧一個 baby
就不方便帶相機了
我們的生活日誌又多了一個特別故事
“碰到一位善心朋友幫我們做寫真”

真得很謝謝你.

Best Regards


其實我的技術沒有很好,只是幸運的抓住這自然的畫面~ 也意外的幫助到別人!~呵呵~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8年9月8日 凌晨1:53 delete

是你太謙虛吧?!
技術越來越好呢~

你最後的這張照片很有感覺喔!

我覺得能夠捕捉到一些難得的畫面,尤其是情感的流露,不只是運氣好,也要有一定的敏銳度。
這也要技術好才懂得如何掌握啊^^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