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台北]-2008電腦展 Show Girl

趁著周末,到電腦展練習了一下人像攝影~ 我只能說~ 人真的擠爆了~ 沒有萬全準備的我(沒有準備梯子),只能靠運氣了~ 面對這樣火爆的場面,我卻膽小了起來,因為我害怕我的機器呀~ 所以~ 就只有拍到這些了~ 或許 "人像" 這個主題~ 我真的要加油了~~


_DSC8044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Mimi
AUTHOR
2008年8月5日 下午3:31 delete

Show Girl 們真的都好正喔!
A.. 有沒有猛男秀來推銷產品呀? =P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8年8月5日 晚上8:21 delete

這我就不知道了~ 但話說回來~ 一個猛男拿著一個新型的筆電~ 你會覺得它很好用嗎?? 如果是男生~ 應該也是商務型男~ 或是雅痞男吧~~ 呵呵~~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