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

Nelson

[分享]-為何交大人連放屁(FunP)都可以創業?

對於網路的態度,我是抱持著"無限可能"的想法!!! 整個網路型態轉入Web2.0後,真的有許多不同網路服務的網站冒出頭來,而先不管Web2.0 不 2.0的,也不管網路創業的整個型態轉變(因為我不是知名的網路評論,只是對於網路創業有著相同熱血的小小肉腳螺絲釘)。

對於網路發展,我跟許多人一樣,都會去注意... 而我也感覺到,要發展"創新的網路服務平台"真的不容易,尤其是初創階段... 一個不小心,只是把錢當廢紙燒...

看到"FunP推推王"這個新型態的網路平台,我真的很佩服... 因為這兩天的試用,它至少幫我的部落格流量比平常增加的3~5成(雖然我的部落格也算是"alpha"的階段),就是這樣的創意、概念、服務精神,真的讓我很佩服... 流著清、交的血,真的很不一樣...突然覺得為何清交人連放屁(FunP)都可以創業(我相信這過程絕對不單單只是放個屁),而是真的很不一樣...

我知道FunP推推王,目前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但是我相信,這樣的構想是被需要的,加油!!! 再過不久,這網站也一定爆紅(現在就很紅了),我支持你們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2007年7月5日 下午5:02 delete

謝謝你的支持 :-)

funp.com humblebird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7月6日 凌晨12:11 delete

我更謝謝你,創造這樣的平台... 真的猴篩雷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