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

Nelson

[台北]-夏季電腦應用展(3完)-各家專業模特兒

其實各家的模特兒幾乎都很大方,配合擺Pose,真的是一個練習拍人的好機會。只是,動作要快、要會擠,那種混亂的場合,真的不輸記者在搶新聞。至於哪家模特兒比較好看,就見仁見智。我倒是依照攝影的角度去欣賞,每一張都很美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技術,沒有辦法像專業攝影師那樣拍的唯美...

再次謝謝各家的模特兒,感謝妳們的配合,讓我有這些作品... 不加標語,讓大家直直看下去吧!!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拍展覽,老實說,真的很"匆忙"。因為人多擁擠,除非到會場旁邊人少的地方,不然很難換鏡頭。索性就一鏡到底!! 人物照一直是我想要學好的部分,但是要抓住那最自然,最美的表情,真的很難!! 一直想要找個模特兒讓我練習人物照,沒想到是在這個展場開始。 再次謝謝眾多專業模特兒的專業配合!!謝謝!!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2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2007年8月7日 下午6:50 delete

N老大~
我發現你拍SG都拍臉為主~頂多到上半身~
有機會要練練全身的唷~
加油~我要看更多辣妹~
哈哈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8月7日 晚上8:01 delete

說到這,就話長了!那天我帶齊了我的配備,10~200(從廣角到中長距)全都齊了,想說人都這樣多,我就先用跟Rick大大借的"小黑三"(中長距),這樣我可以在人群後面輕鬆的拍到清楚的臉。而就當我想要換就鏡頭的時候,我發現人是這樣的多,真的不想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換鏡頭,而又因為那時候表演秀正多,就不顧這樣多,一路給他拍下來... 就這樣啦!!!下次我找個助手幫我,再滿足你不同的角度,OK!!........... 不過話說回來,我這是旅遊部落格耶,你不發言則以,一發言就是有關辣妹... 看來,還是只有辣妹可以吸引你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