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Nelson

[桃園]-平價實惠的美食,在IKEA享受週末悠閒時刻

我是個很愛旅遊,到處趴趴走的人。但是現在,每到週末,台灣各地的景點總是塞爆人,塞車是常有的事情,而我又是一個假日不喜歡往都市裡鑽的人。好幾次,都趁週末(尤其是下雨天)的午後,到IKEA逛逛,一邊看看有設計感的家俱、一邊可以在那享受我愛吃的美食,耶... IKEA不是賣家俱的嗎!?前者可以理解,但後者常常讓人困惑。但,我想有去過IKEA的人都知道,裡面有設置用餐區,賣的是西式餐點,採單點制,換句話說,你可以依照你的喜好、用量來點餐,而價格還算平價,重點是... 我覺得"粉超值"...


我很喜歡逛IKEA,原因是因為我一直想重新裝潢我的小窩,但是卻又沒有"設計感",所以常去IKEA看看別人怎樣擺設與裝潢(模仿是有效學習的開始)。很多擺設的方式、感覺都讓我有很多靈感!!就算沒有要裝潢家裡,偶爾去看看有什麼不錯的擺設、家俱、燈飾或其他用品,未生活添增一些美感... 其實也很不錯!!

[偶爾參考一下店內擺設,讓你更有靈感設計自己的窩喔!]

常常可以看到全家出動或是情侶(或許已經是夫妻了吧)一起逛IKEA,那種fu還不錯!!和你最親愛的人一起為生活用心...感覺超溫馨!!週末的午後,享受悠閒時刻,為生活加分,真的粉不錯!!

[不買東西就不用花錢,週末去逛逛吹冷氣也很舒服!全家出動更溫馨!!]

慢慢的我發現,其實不只是我愛吃這裡的東西,很多人都愛吃,所以我決定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美食,讓更多人可以享受這裡的悠閒...

[原來有這樣多人也愛吃這裡的東西,價格實惠也是一大主因!!]


或許下次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,不只是為了看家俱才去IKEA,有時候是為了想吃那裏的美食才去的。


[超好吃的烤牛排,不輸西提的喔!!]

[香酥起司豬排,搭配清爽的蔬菜,也不錯吃!!]

[想喝湯的話,還有精緻湯品可以選購!!]

[愛吃薯條的我,還是加點了一份美式薯條,跟麥當勞的口感是不一樣的!!]

[如果還是不夠,也可以加購餐包!!這樣子 ,就跟西餐廳的套餐沒兩樣了!!]

[飲料可以無限續杯,所以如果情侶兩人一起用餐,建議一個人點湯,另一個人點飲料! 這樣就都可以喝到,又不怕飲料不夠!!]

[一支只要NT$10元,口感超越麥當勞的冰淇淋!!是我的最愛...]

相關資訊:
IKEA Taiwan 官方網站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8月10日 凌晨12:03 delete

ikea有些東西真的很有設計感!
偶爾無聊的時候也會去逛逛呢!
下次可以一起去啊!

但是就沒吃過那裡的食物
看照片似乎很好吃的樣子!

哈哈我一回宿舍就上來看看了啊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