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Nelson

[攝影]-向我的小老婆說聲"生日快樂"

其實我攝影一直都有莫名的興趣,大學時代一直很想參加攝影社。但是,我知道這種東西是需要很多的銀彈的... 還記得去年的春天,實驗室的學長(Rick大大)把他的寶貝D50借我,才真正開始了我的攝影之路。

去年夏天,當我研究所口試結束的那一天,看到口試委員在審核書上簽名的那一刻,我決定要犒賞我自己這多年的努力... 當天晚上我就衝去博愛路上的相機街,買了我現在的"小老婆(D200)",這一年來她真的陪我去了好多地方,讓我在攝影路上一直有很高的興趣,不斷學習...現在她滿一歲了,我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,並祝她生日快樂!! 希望我可以快點存到錢,買到可以跟他相匹配的"小黑五",讓她工作的更有活力...


[和我的小老婆和影]

[每次都是我的小老婆拍別人,難得這次是她被拍,在台東體中草原上的英姿]

這一年來,我從完全不懂,到現在初步了解攝影。我只能說,數位單眼的世界裡,真的好多東西要學。這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學完的!!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,一萬七千多次的快門,留住的不只是我想要給大家看的影像,還有影像背後所藏的每一則故事...

感謝我周遭的朋友,一次次的陪我上山下海,花時間等我慢慢弄好相機,留住我想留的影像。讓每次的旅行都像是攝影之旅,我會更努力學習,把你們想留的影像也留下來的!!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