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Nelson

[攝影]-我的"全新"垂直手把MB-D200

很奇怪,Nikon-D300 不是要出了嗎!?怎麼Nikon-D200的零件還這樣缺貨呀!?好端端的,為何我會買新的垂直手把哩!?... 這就要回想到兩個月前的某一天,我與死黨一同出遊烏來說起...


DSC02148


這天,我跟趙爸、小護士長與小護士,約好一同到烏來玩。我與趙爸從中壢出發,先到林口載小護士,再到台北長庚載小護士長。之後就一路上烏來...

到烏來後,吊橋、小火車、瀑布... 真是一個快樂出遊的好日子...。再來當然就是要去坐坐纜車啦... 平常的我,出來玩,是小老婆不離手的,今天為了要拿個證件,可以買優待票,我把小老婆放在相機袋的上面... 就在我"拿證件"的同時,說時遲、那時快,我聽到"轟然巨響".... 更,我的小老婆被踢到了,整個摔在地上。天呀!!! 怎麼會這樣........老婆,我對不起你...!! 現在,兩個月過去了,我依然記住當時的痛...

[少了垂直手把的D200... 孤單!!]DSC02150


我很冷靜的檢查了一下裝備,機身跟鏡皇,幾本上沒有外傷,但是唯獨垂直手把的電池蓋卡榫斷掉,最後溝通的結果,肇事者答應陪我一個新的垂直手把,就這樣......到相機店後,因為這個東東全省缺貨,所以只好先訂........

記得當初買這個手把,還嫌他"太大、不順手"... 在等貨的這段期間,我才發現,我深深的依賴著她,沒有她我在照"垂直照片"的時候,超不順的... 就這樣,我等了又等... 等待她來的這一天...

這一等,我就等了兩個月,這東西真的這樣缺嗎!? 還是我太安靜,沒有去催店家...但不論如何,終於在死黨的婚禮前,拿到這傢伙,讓我可以專心的幫死黨拍婚禮的過程... 乎!! 以後... 我再也不敢亂把妳放開了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4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2007年10月26日 上午11:10 delete

喔~關鍵字...小護士
真好...

Reply
avatar
2007年10月26日 上午11:10 delete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7年10月28日 上午11:37 delete

他不是護士長啦~~~~ Orz
而且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和拿到阿魁結婚的相片......

Reply
avatar
Nelson
AUTHOR
2007年10月28日 晚上11:27 delete

我覺得... 她就像是護士長耶! 哈哈!!..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