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Nelson

[嘉義]-阿里山 櫻花

開始玩數位單眼後,一直很夢想要拍阿里山的春天,滿山的吉野櫻與冒著白色蒸汽的小火車~ 只有夢幻可以形容...奈於時間與天氣, 一直到上個週末我才衝了~ 24小時的火速行程~ 單純就是想要拍照~ 但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, 更加速我回程的時間~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在假日出遊~

005

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對於那些常常上來看,又沒有看到什麼新東西的朋友真的感到很抱歉,畢竟... 退伍了,開始工作了... 已經沒有太多了時間可以亂用了~

不過我堅持..."旅行是生活的必需品", 而攝影是我紀錄人生的方式... 不能像過去一樣有時間到處吃喝玩樂, 但至少... 不會忘記去旅行~~


這次是衝著櫻花而來~ 但是,今年的櫻花開的不理想~ 運氣真的不好~ 但,無意間卻讓我遇到了阿里山的雲海夕陽~~ 就在我對於這次的拍照旅遊失望的時候,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回的同時, 被我遇到了這個美景~ 當然~ 是不可以錯過嚕~

_DSC4301_1_filtered_2

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的景色~ 真的很壯觀, 現場的觀眾無不驚嘆連連~ 讓我對於這次上山覺得滿足了~
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