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分享]-(18禁XX)有壓力~就是要發洩~~

有天我在西門町的誠品逛,不經意的在精品店看到了一樣東西..."老闆哀號筆座",我笑了... 該怎樣形容哩,好笑!?噁心!?變態!?總之... 我跟同學開始不斷的"抽插"(18禁喔),聽著這聲音,不斷的大笑... 旁邊的OL一直看我們... 一整個又冏又好笑...

上班壓力大嗎!? 看老闆不順眼嗎!? 你有委屈嗎!? 專家說:有壓力,就要找發洩的管道... 或許這樣的方式,是從"心理"層面 做治療... 哈哈!!




其實... 我個人是覺得,如果換成女生... 會讓更多男生想買吧... 哈哈!!!


我不是老闆,這不是推銷,純粹覺得好笑 分享一下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3 則回應

Write 則回應
2007年12月23日 晚上9:39 delete

我也有在誠品看過這東西
當我插進去的時候(我指的是筆)
他發出的聲音真想讓人馬上跑開說
ㄏㄏㄏ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1月6日 下午3:21 delete

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,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=)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,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, espero que goste.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Um abraço.

Reply
avatar
匿名
AUTHOR
2008年3月22日 上午8:09 delete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Webcam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ebcam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