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Nelson

[分享]-又一對新人要結婚了~

身邊的死黨,又多了一對新人。跟我一樣剛退伍沒多久~但是,身價卻差很多喔~ 畢業後就已經是準醫師的他,退伍後當然就很自然的當了醫生,陪伴他已久的女友,當然即將要變成"醫師娘"了~ 不久前又買了新車~ 真的是甚麼都有了~ 就差...孩子了... 這人生拼圖就完整了~~

阿凱~ 恭喜呀~~


DSC_5769


有時候,真的好羨慕身邊的朋友,或許只是簡單的"牽牽手"或是"摸摸臉",那種簡單的幸福...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卻離我好遠呀~~

我承認是我自己不認真~ 但~~ 緣分這東西~ 有時候不是認真就可以談得來的~~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宅了~~ 呵呵~~ (5月的最後一天...繼續宅男中...)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8年6月4日 晚上10:23 delete

看到這些照片真是令人感到窩心與感動,那時我們都笑得好開心喔!!(雖然我女朋友說怎麼她那時看就來胖胖的@@)Nelson真的照得粉不錯喔!!把神韻捉得粉自然又impressive!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