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Nelson

單車環島-Day7_嘉義-竹北

本來沒有要這樣趕著回家,但是繞過了南迴以後,路線以平地居多,加上氣象說梅雨鋒面要來,對於西邊沒有多留戀的我就能趕就趕。昨天的爆走180公里,累壞了自己,但是也讓衝出了自己的極限,原本以為每天都需要冰敷與熱敷膝蓋的我,隔天因該會動不了,結果... 好像還可以~

所以,吃完了超值早餐,七點準時在嘉義火車站出發,目標就是桃園中壢的家~ 看了一下導航,有225KM... 這,根本不可能麻~ 但是... 衝了~~

最後在晚上的八點多,到了新竹火車站,餵飽肚子後,一整個人就沒力氣了~ 想找同學當我的褓母車,陪我騎回家,但是他卻死都不肯~ 最後我只到竹北就停止... 今天衝出了198公里左右,差一點就破兩百公里... 雖然沒辦法在第7天回到家,卻也再次突破自己的極限~~






IMG_0140
早上七點,經過火車站的人都是趕著上班上課~ 相形之下~ 我顯得特別的優閒~


IMG_0147
回到省道的路上,遇到了上課的國中生,還頗多人騎單車的說~


IMG_0163
無意間,經過成功嶺~ 天阿~ 讓人多麼痛恨又懷念的地方阿~~


接下來的時間,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照相,就算有拍~ 也是路標的紀錄,一整個就是往平鎮衝~ 騎了190公里左右的距離到達新竹車站~ 或許是平常活動的範圍,到此已經有回到家的感覺了~~


_MG_9735
再累,也要先拍張照片,留下歷史的一刻~~


早上的一段下雨,讓我體會到雨天騎車的痛苦~ 所以,趁著鋒面還沒有真正來的時候,不留戀西部的景物,決定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,單日195公里的距離,騎著超過30公斤的單車,自己都很驚訝這樣的成績~ ...

沒有刻意要去挑戰距離,只是看了東邊的好山好水,突然覺得西邊的景色好像不如東部的美麗~ 所以就能提早就提早的回家~ 讓這躺旅程提早接近尾聲~~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