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屏東]-東港 黑鮪魚

這一天(96/6/2)真的很忙,一早我忙著裝新電腦,還沒結束,裝電視的施工人員來了... 就在開始的時候... 門鈴又響了... 冷凍快遞來了... 我生平第一次收冷凍快遞!!! 如果我姐沒有打電話先通知我,我一定會認為是不明爆裂物...但其實... 是好吃的東港黑鮪魚...





(白色的保麗龍箱子,外面有標明是"生魚片"喔... 如果我是快遞員就給他偷吃!!! )



(我還以為我姐中樂透,買幾公斤哩...結果打開來... 都是冰塊...根本看不到魚...)



(挖了好一會冰塊...終於...看到美麗的生魚片了....)



(不一會... 我媽就把它弄上桌了... 老姐 你慢慢玩喔!! 有好吃的記得再寄回來...)



我沒想到... 真的給他太方便了.... 前一天晚上我姐才問我要不要吃生魚片... 隔天中午 我就有從東港快遞送來的新鮮生魚片... 重點是.....(我姐出錢... 哈哈哈!!!) 每一口就給他爽!爽!爽!

下次有到東港玩.... 記得...幫家人限時專送一份「愛心生於片」吧...真是太好吃了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匿名
AUTHOR
2007年7月30日 中午12:19 delete

Dear Nelson,

不論你是要旅行,不論你是要攝影還甚至是工作,到處走時,推薦你一個比價旅遊網站,將你的旅費減至最低喔!

當你要隨處走走的時候,請你來玩玩www.funtime.com.tw玩時間
可以比遍全世界的訂房與機票。
若比出來價格不滿意,還有一個叫「比價追蹤大師」的功能,
STEP1. 輸入目的地與價格
STEP2. 只要市場上一有符合的價格就會寄到你的信箱
我們都知道旅行。一定要比價!
希望這個旅遊比價對你有幫忙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