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Nelson

[分享]-我的新電腦

為了用更快的速度更新網站內容...我那台T30已經無法負荷了...在種種考量下...又加上最近的記憶體實在便宜到不行... 所以就給他敗了... 這可不是Mobile01的勸敗文喔!! 別誤會... 我只是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新電腦配備...(不喜勿入...)






(其實我最主要只有更新主機板、顯示卡、記憶體、CPU... 但這也是最貴的部分...)



(第一次用鋁殼... 真的很輕...但其實東西裝一裝後也是差不多啦...不過質感真的不錯!!!)



(不知道從何時開始... 幫別人組電腦我就是用技嘉的...)



(Intel E6600 雙核心處理器... 從一萬多像坐大怒神一樣降到 NT$6600 誰不心動呀...)



(8600GT 裝上去的樣子... 還支援最新的 Direct 10... 可惜我對電玩一俏通...)




(其實這張圖才是重點... 因為裸測過關嗎!?錯!! 是因為我裸測用的螢幕是下篇要介紹的...)



其實,如果要買電腦,在台灣我真的覺得超方便... 尤其是光華商場... 那算是我的SOGO吧... 就一有空一定必逛的地方... 當然也因為很多朋友都拖我買東西... 不賺手續費...完全友情代買還幫忙殺價... 所以每次放假... 我好像都得去一趟光華...我想這也算是來台玩必去的一的購物點吧...下次我會更詳細介紹這個地方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