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Nelson

[分享]-謝謝妳(你)的支持....狂賀榮登搜尋榜首


那天我在復興鄉七號公路... 為各位拍著美食,對於別人用異樣眼光看著我,我也早已經習慣了!!! 但是,這次這位女生也看太認真的吧...就一直盯著我看,突然他開口了... 先生請問你是不是有寫部落格,是瘋台灣嗎!? .... 我愣住了...

這樣的鳥站,嚴格說起來還只是"Beta版",我還沒正式公布而且我也沒有放我的個人照片,只有Flickr相簿裡的小圖片,這樣都可以被認出來,心中真的是又驚又喜...

此時,更讓我想把這網站做好... 讓大家參考...因為 "我這就是愛台灣啦!!!"...

今天... 我在Google serach 輸入..."吃喝玩樂 瘋台灣"...居然....
就像各位看到的結果...我的網站居然可以放在首筆...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多久...
但是... 真的值得慶賀呀...待會就去買杯思樂冰犒賞自己..哈哈!!

總之... 謝謝各位...有空多多來看看、給意見...謝謝啦!!!




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