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Nelson

公告-新增網站功能

利用下班後的時間,想說改一下部落格...結果一改就忘記吃飯了...
我新增了幾個小功能...

1.相關文章:
點文章標題顯示完整文章後,程式將隨機選取相同地區的文章顯示在底下
方便讀者延伸閱讀...如果你要去這裡玩,就可以一直讀下去

2.我的書籤
相信很多人有在用書籤,為了方便讀者將文章加入書籤,我在每篇文章的底下
加了幾個書籤連結,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請加入你的書籤收藏吧!!!

3.推推王
一個分享文章的平台,如果你也是推推王的會員,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也請你多推一下呀!!
不是會員的讀者,也可以看看每篇文章被推薦的次數!!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