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南投]-瘋狂思樂冰

思樂冰...有沒有很懷念呀! 7-11 六月最大的活動.... 應該就是每周三思樂冰大杯半價,等於一杯只要12元!! 現在我才講,好像有點慢,不過... 下星期還有一次,請各位把握....。至於為何我的標題寫"瘋狂思樂冰"勒....

(6/6)也就是六月第一個星期三,我趁特價的第一天趕快去買了一杯,買的時候才發現,還有限量200杯,每個杯子都會貼一張小貼子,上面有標這是這家店賣出的第幾杯特價思樂冰!!!


(115個大杯思樂冰杯子... 壯觀... 還好這杯子是用玉米製成,可以被分解的...)


阿我買的時候,還有很多杯,所以我回來時就到各處室晃一下,就順便問"你有多久沒有思樂冰了!?"... 許多老師這輩子還沒有吃過思樂冰... 想說看我吃的津津有味,又很便宜... 就說要我代訂...

就這樣... 各處室加一加總共115杯...

於是乎... 我的超級任務開始了... 大家都知道"思樂冰"是要自己裝的,而且很容易溶化!!! 所以我跟另外一位同學,到了店裡,開始先把杯子弄好(就像各位看到的),把裝好的思樂冰先放在冰櫃裡... 問題來了....

才剛打5杯,機器就不行了... 要等... 我的天呀!!! 才5杯就這樣... 那115 杯要打到什麼時候...(此時我有回到在麥當勞打工時的感覺,那時候特價蛋捲冰淇淋...也是超瘋狂)

當然... 接了這任務就要完成他... 最後我開著我的"頭佑他",把我同學送到另一家店裝,我自己則到第三家店裝... 第一家店的店員就幫我們裝...

就這樣... 一下午的瘋狂思樂冰... 任務完成... 把思樂冰送到老師手上,都還是"冰"... 不是水...哈哈!!!


(我特地把收銀機的畫面用手機拍下來...!!眼尖的看官一定有看到Kitty貼紙那一行吧...)



(這就是店員給我的17張Kitty貼子,老姐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有收集...我給別人了...orz)

*下星期三(6/27)還有最後一次... 各位給他癱瘓7-11 吧...
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