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Nelson

[台北]-我的志願

小時候常常會被問到... 你長大後的志願是要當什麼?
那你知道 mini Austin 長大後的志願始要當什麼嗎!?...







這天難得我跟老媽會一起上台北逛街,因為想挑一套不錯的西裝在老哥的婚禮穿帥一點...逛完A8... 老媽說很久沒有去士林,想說也餓了... 就去士林啦...
跟往常一樣... 停我習慣停的士林夜市臨時停車場...下了車,才剛要往吃東西的方向走...

結果... 就看到這台 帥氣的車子...


(mini Austin 長大後的志向是變成BMW,你的勒!?!?)



(來張特寫吧... 哈哈!! 我在拍的時候 旁邊一堆人笑我... )



結論是...連車子都這樣有骨氣要變成好車... 我們更應該立志往上爬呀... 哈哈!!
*如果車主看到這篇文章覺得侵犯您愛車的肖像權,請來信告知,立即刪除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