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Nelson

[桃園]-Lexus車友聚會(人物篇)

原本只是想跟去拍拍,沒有想到居然有這個榮幸幫大家拍照... 就這樣,小弟就用我濫濫的技術為這次LexusIS250俱樂部迎新畫下完美的句點...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...



[氣氛好到感覺好像一家人... 雖然我用了大絕,還是有人閉上眼睛!!]


[這張沒有人閉眼睛,但是有人不專心...]


[謝謝大家的配合,做出這麼一致的手勢...]


[原本要跳起來...但,大家還是太更了... 後面沒半個人跳起來...]


[很自然的一對... 自然而然坐在我前面擺出婚紗照的姿勢... 有練過!!]



[超可愛的啦... 還會搶鏡頭...]




[一整個天真無邪的樣子... 趴趴走...害他老爸差點找不到他]


[LexusIS250俱樂部迎新成功... 下次我還要再來...]


人像的部分,大家可以到我的相簿,有解析度更清楚的尺寸。至於要洗出來的話,建議還是跟致詠要一下原始檔(3872X2952,約6~7MB)...這樣就算你要洗成A3(或更大)大小也不怕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