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Nelson

[分享]-好久不見了...

隔了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,這陣子只能說... 忙呀! 真擔心,以後會更忙,這樣就不可以把更多更好玩的景點給寫出來了! 連續的幾個周末,不是家裡修東西,就是親朋好友的訂結婚。10月我還有兩個周末要幫忙拍婚禮... 其實幫忙拍照我是非常的高興,因為這樣可以累積實力,只是現在的我能玩的也只有週末,如果因為一些事情讓周六泡湯,其實等於說一整個周末就不見了...





其實,就算最近沒有空出去玩,到處拍拍,我還是有很多照片尚未整理出來,只是... 白天待在教育部,一整個就是忙... 有那麼一些些的空間... 只想休息一下下... 真的沒力整理照片... 也因為這樣... 我欠了好多照片喔...


有跟同學出去玩的、有同學訂婚的、有答應要給朋友的... 不管只是整理或是修圖... 我發現...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處理這些事情了說...

[教育頂樓往文化大學的方向看過去....]

但是,我發現... 不管再忙,我還是超愛拍照... 幾次去教育部的早上,我停下腳步,拍了一下信義區,利用下午空檔的時間,我跑到教育部的頂樓看看整個台北市... 我發現,拍照真的是我一個很大的興趣耶... "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",這是每次我在拍東西的時候在想的事情... 很多時候,只是一個平常不會去注意的小畫面,細心的捕捉後,拍出來的感覺是會讓人感動的...

[清晨七點鐘的台北信義區...]
真的很感謝大家,這兩三個禮拜以來,還是一樣常常上我的部落格參觀,並且留言給我... 這也是我另一個寫文章的動力... 謝謝大家嚕!!!

最近有朋友幫我宣傳我的部落格... 但是,真的很抱歉,因為自己沒有更新文章,讓大家上來一直看舊文... 真的超抱歉的啦...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