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Nelson

花博

2010年 國際化會博覽會 在台北~

我的印像非常深刻~ 從2008年的春天~ 我就從廣播與路邊(光華商場旁)的告示牌看到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廣告~ 但是... 我一直有個疑問,是日期寫錯了嗎~? 2010 ?? 兩年後??


DSC00832


隨著時間的演進,這個疑問一直都沒有消失~ 但,也漸漸的不去疑惑~ 沒錯,就是兩年後的2010~

最近,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叉路口~ 一棟大樓的玻璃帷幕~ 滿滿大大的廣告,正是明年2010的花卉博博覽會的廣告~

我是不懂花卉~ 更不知道這個博覽會的重要性(有人可以解答嗎?)~ 但是,就算是奧運好了~ 有必要兩年前就開始廣告嗎~? 廣播、告示牌、大型看板... 這些廣告都是超級貴的耶~ 尤其是在台北~ 更是貴到不行~ 這樣早(去年就開始)的宣傳,會不會太浪費了~~

或許,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與盛大的展覽,只是我要表達的是~ 兩年的時間去打廣告~ 這些經費應該可以花在整個博覽會更重要的地方吧~ 除非,錢真的多到花不完~~

就連Google 輸入「2010」 ,「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」救會自動的跑出來~ 當然官方網站也已經花錢建置好了~ 還是無障礙的喔~ 哈哈~ 這些東西~ 又不知道是花了多少錢~

也或許是我真的太天真而不懂市面,所以不知道這樣大型的博覽會是需要花兩年來廣告的~ 只希望這個活動可以大成功嚕~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