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Nelson

洗車

單車環島回來~ 已經快滿一個月了~ 那佈滿泥巴的單車,還是依然的髒~ 今天 2009 7月5日...天氣晴~ 把握好天氣... 幫我的單車進行它的「一生中第一次洗澡」 ... 哈哈~~

我發現~ 洗碗精++菜瓜布+牙刷 真的是超強組合~ 真的是讓我這15年的爛車~ 煥然一新~~

今天... 單車+游泳~ 一整個把握住好天氣,好好的流汗~ 夏天... 就是這樣有活力~~ 我愛夏天~


DSC00844


我知道~ 單車有清洗的流程~ 清潔用品以及洗完後要上的油 也是不一樣~ 有些車友,都是將單車委託車行清洗~ 一次要價500上下~ 但是... 我這15年的老車,可就沒辦法過這樣的日子~

克難式的清潔完畢~ 用電風扇吹,加速水份的乾燥~ 之後再到車行,拜託老闆上點專用油~ 整個過程就已經很奢華了~~ 哈哈~~

今天是我15年來~ 第一次看到他亮白的腳踏桿(剛買來的不算)~ 哈哈~~

Nelson

About Nelson -

Author Description here.. Nulla sagittis convallis. Curabitur consequat. Quisque metus enim, venenatis fermentum, mollis in, porta et, nibh. Duis vulputate elit in elit. Mauris dictum libero id justo.

1 則回應 :

Write 則回應
Unknown
AUTHOR
2009年12月7日 下午6:10 delete

你的車車跟我的一樣ㄋ
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

Reply
avatar